《神武2》今日开新服 狐美人唯美壁纸曝光

  《神武2》全新内容“群英荟萃”已经全面开启,全新山庄系统、经典钓鱼玩法、唯美的复式豪宅还有激动人心的跨服切磋,天下群雄聚首《神武2》,快来体验吧!庆《神武2》“群英荟萃”开测,唯美天使壁纸来袭,用我们的可爱天使装点电脑和手机桌面,和天使一起快乐《神武2》吧!

  新服推荐:“日月同辉”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群英荟萃专题页:http://sw.duoyi.com/2015/qyhc/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神武2》壁纸专题:http://sw.duoyi.com/down/wallpaper.html

  唯美狐美人 美不胜收

  灵狐媚骨细蛇腰,面如珠玉柳眉挑。明眸脉脉秋波送,神仙安能立云霄?作为《神武2》中被广大男性同胞追捧的人气女魔头,狐美人以其如梦如幻的美貌和绝世风情俘获了广大宅男的心。为此我们邀来一位神秘天使来COS我们的狐美人,不仅在外型上有极高的还原度,就连气质也是非常相似呢,大家赶快从官网下载欣赏吧!

唯美壁纸
唯美壁纸

  新复式豪宅 美轮美奂

  别具一格的复式豪宅,给你不同的视觉体验,可爱的粉红和宁静的海蓝带来新的视觉享受,还有新款的家具让你自由搭配。这次的豪宅非常的唯美别致,可爱的粉红装扮想必是妹子玩家的最爱了,当然广大男性同胞就得抓住这个机会了,海蓝带给人宁静,更彰显出玩家的独特品味。

粉红家园
粉红家园

  全新山庄 钟灵毓秀

  全新的山庄玩法等你来探索,约上好友一起来建设你们的山庄,升级建筑提升人物技能,招募门客协助完成任务。各式各样的建筑功能等你来开发,美味小吃摊、变废为宝的回收站还有商铺当行,快来《神武2》体验吧!

趣味山庄
趣味山庄

  八方英才相聚《神武2》,狐美人天使约你一起加入群英队伍,建山庄住豪宅!更多精美壁纸请关注《神武2》官网壁纸专题。精彩不断,欢乐连连,锁定《神武2》全新内容“群英荟萃”!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传说开启 圣斗士星矢 年度大版“神の乐章” 下一篇:萌你一脸血 《无尽战区》超萌英雄TOP5盘点
分享到:

神武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