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莲姐妹花将与【梁山豪杰】展开合作 合作方式成谜

  2012新国战网游《梁山豪杰》,取材于古典名著《水浒传》,拥有原汁原味的故事背景,并在其原有剧情上做了更为丰富的改变。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出众的游戏画面等特色一直以来也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今年凭借着具有民族特色的画面以及题材成功入选第七批“民族网游工程”选题,据官方透露,《梁山豪杰》将会与金莲姐妹花展开合作,玩家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她们与《梁山豪杰》的合作。但具体是哪方面的合作,官方还未透露,这更是吊足了广大玩家的胃口。

金莲姐妹
金莲姐妹

  性感小潘潘 引无数豪杰竞折腰

  自金莲姐妹在论坛曝光自己的生活照之后,便吸引了无数男性玩家的目光,随之曝出的征婚计划更是将玩家们的热情推向了高潮。金莲姐妹或是清新或是性感又或是才情外露的写真,都让《梁山豪杰》的的玩家们踊跃围观。小潘潘甚至承诺将带领数位美女姐妹们一起进入游戏进行集体大征婚,此举一出,立马引发大量玩家进入游戏,开始大肆寻找她们的芳踪。

妹妹性感照
妹妹性感照

  性别不限 巾帼公会大量招募成员

巾帼丶晓天
巾帼丶晓天

  之前,金莲在论坛中说明,巾帼公会将会大量招募成员,不限男女。在游戏中的家族也即将建立,相信金莲的家族建立起来之后,一定会有无数的玩家踊跃进入的。因为在此前,玩家们已经对金莲此举表示非常期待,表示相信巾帼公会的美女们也会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也相信自己一定会夺得她们其中一名的芳心的!看来各位男玩家们一定是信心满满了,这样也不负“梁山豪杰”这个响亮的名号了!

巾帼丶晓珊
巾帼丶晓珊

  此次金莲姐妹花将与《梁山豪杰》展开一场什么样子的合作呢?各位豪杰,一定十分好奇吧!那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梁山豪杰》官网地址:http://ls.sntaro.yzz.cn/

  《梁山豪杰》注册地址:http://my.sntaro.yzz.cn/passport/reg.jsp

  《梁山豪杰》激活地址:http://ls.sntaro.yzz.cn/activation.html

  《梁山豪杰》下载地址:http://ls.sntaro.yzz.cn/download.html

  《梁山豪杰》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liangshanhaojie

[编辑:蕉蕉]
上一篇:【新破天】新服“霸气千秋”明日18:00降临 下一篇:盘点【精英部队】中那些受欢迎的人气武器
分享到:

梁山豪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