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真豪杰 《梁山豪杰》功勋系统介绍

  在游戏中驰骋沙场,除了等级和装备外,还有什么能证明你的英勇奋战呢?全新国战型网游《梁山豪杰》推出功勋系统,记录你战斗过的历程,还有丰富的兑换奖励充分展示你的勇武!

《梁山豪杰》游戏截图
《梁山豪杰》游戏截图

  历练功勋 兑换顶级装备

  历练功勋是《梁山豪杰》里一种十分有用的资源,利用它,你可以兑换到从低到高所有等级所需的装备,包括最高品质的金色装备!游戏中的装备除了打怪掉落和完成一些特定任务之外,通过历练功勋兑换获得也是一个常用的方法。当玩家完成主线、支线任务或者“五彩仙鹿”活动后就会获得历练功勋,不在发愁如何获取极品装备,功勋历练系统让你金甲加身,傲视天下。

《梁山豪杰》游戏截图
《梁山豪杰》游戏截图

  22级以上玩家可以参与的五彩仙鹿活动,达到等级要求的玩家每天可以完成两次,前往大名府寻找“李员外”领取。根据任务提示完成后即可获得历练功勋奖励。45级以上玩家在完成任务时消耗活力值还能获得额外的奖励。“五彩仙鹿”活动的完成方式也是相当简单,全民皆可轻松完成,此外,45级以上的玩家还可以通过跨国远征以及策反活动获得历练功勋,只要勤于参加活动,即可拥有多件顶级金色装备。

《梁山豪杰》游戏截图
《梁山豪杰》游戏截图

  战斗功勋 多重丰富奖励

  除了历练功勋外,《梁山豪杰》里还有一种战斗功勋,战斗功勋可以兑换各种增加经验值的道具,而它的获得方式也最为直接:击杀别国玩家即可获得。一周内,战斗功勋获取排名前一百的玩家还可以获得战斗功勋BUFF,排名越高BUFF增加的属性就越多,同时前十名还有超值大奖领取。想要拥有更多的战斗功勋?那就开始你的征战之旅吧!

《梁山豪杰》游戏截图
《梁山豪杰》游戏截图

  《梁山豪杰》创世测试火爆进行中,万人新服百万大礼等你入驻!海量新内容精彩纷呈,丰富豪礼倾情相送,邀您前来广交天下豪杰,激战情义江湖,畅享巅峰国战!

  《梁山豪杰》官方网站:http://ls.sntaro.yzz.cn

  《梁山豪杰》官方注册:http://my.sntaro.yzz.cn/passport/register.jsp

  游戏下载地址:http://ls.sntaro.yzz.cn/download.html

  《梁山豪杰》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liangshanhaojie

[编辑:夜雨]
上一篇:该换桌面啦 网游《新问鼎》美女惊艳天下 下一篇:《斗破苍穹OL》写实and卡通人设大碰撞

梁山豪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