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舞天骄】今日新版本上线 重装待发!

2012-09-21 14:1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具有最美2.5D万有之称的《凤舞天骄》虽是06年的作品,但其画面和技能的绚丽程度仍然令玩家赞叹不已,其传承《天骄1》的经典古朴画面、五行系统还有极具特色的自主打造装备系统让玩家再次感觉到天骄独特的魅力。转眼间,《凤舞天骄》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六年的时光。《凤舞天骄》特在这以特殊的时刻推出了“经典六年”双线新服来回馈老玩家,欢迎新玩家。此举也必将再次让天骄迷们重新回味《凤舞天骄》的独特魅力和那久违的游戏情怀!

  凤舞天骄下载 凤舞天骄官网 凤舞天骄活动

坐骑双头狼
坐骑双头狼

  一、霸气称号系统 一统战国

  《凤舞天骄》经典六年双线新服震撼开启,独特称号系统全新升级,称号系统可以快捷直观的表现出游戏中玩家的社会地位,各个玩家的喜好区别,卓现玩家的个性化,是玩家在游戏中的一个玩点。在此次新服开启之际,玩家只要取得媒体特权卡,就可以获得免费礼品和免费属性称号,霸气的称号可以让你特立独行与众不同,提高战斗属性,运筹帷幄之中便决胜千里之外,一统战国!

精美截图
精美截图

  二、六年情谊路 好礼大相送

  《凤舞天骄》已陪伴我们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六年,还记得那份初入洛阳的激动心情,还记得并肩pk的那份狂傲激情,那些欢笑那些悲伤那些奋斗那些感动让人难以忘怀。此次以“六年情谊路”为主题的开服活动,当然也是以情分为重,大手笔来回馈老玩家,欢迎新玩家。新服活动分为普天同庆和新服独享两个版块,即七个新服独享活动和十个全服开放活动。活动详情请关注《凤舞天骄》经典六年活动页面。

  【老玩家回归 惊喜送给您】

  《凤舞天骄》关爱老玩家,新区开启特举办老玩家回归送惊喜活动,玩家只要是8月1日00:00前注册的帐号,并且在30天内未登陆过游戏账号,在活动期间重新登陆游戏并在活动页面签到,到达指定天数即可获得奖励。

梦幻之地 唯美日出
梦幻之地 唯美日出
上一篇:从心遇到爱 【劲舞堂】技术测试今日14时心动上线 下一篇:【梦三国OL】公测倒计时 武侯祠前回顾三国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