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OL】公测倒计时 武侯祠前回顾三国历史

  9月25日,《梦三国OL》将携全新概念地图“三国志大战”高调亮相成都“武侯祠”正式开启“二次公测”! 全新对战系统,全新许愿系统,全新武道大会,全新装备,超多的风趣玩法等你来开拓,畅爽到极致的竞技等你来体验!《梦三国OL》三国志大战,这一次,掌控属于你的战场!

【梦三国OL】公测倒计时 武侯祠前回顾三国历史
【梦三国OL】公测倒计时 武侯祠前回顾三国历史

《梦三国OL》专区    《梦三国OL》下载   《梦三国OL》发号

  《梦三国OL》是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国内首款将DOTA类竞技与RPG相结合的3D国风竞技网游游戏以波澜壮阔的三国历史为背景,并另辟蹊径的将人、神、魔等神话元素融入其中,重铸仙侠般的历史背景,展现出了一个全新的三国时代!本次公测发布会选择在成都武侯祠召开,正是希望借这个享誉海内外的“三国圣地”带大家回顾三国历史,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

  成都武侯祠,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南门武侯祠大街,是中国武侯祠景观唯一的君臣合祀祠庙,由刘备、诸葛亮蜀汉君臣合祀祠宇及惠陵组成。始建于公元223年修建刘备陵寝。千多年来几经毁损,屡有变迁。成都武侯祠不仅是国内纪念蜀汉丞相诸葛亮的主要胜迹,也是成都市一个主要的旅游参观点。整个武侯祠坐北朝南,主体建筑大门,二门,汉昭烈庙,过厅,武侯祠五重建筑,严格排列在从南到北的一条中轴线上,修建的十分雄伟壮丽。在这里,不但可以欣赏到幽美的景色,更可以凭吊三国兴衰,体味三国文化。

【梦三国OL】公测倒计时 武侯祠前回顾三国历史
【梦三国OL】公测倒计时 武侯祠前回顾三国历史

  作为《梦三国OL》本年度倾力推出的竞技场地图,三国志大战继承了官渡之战多玩家战斗的畅快体验,同时添加了单挑系统、武道大会、梦幻装备等创新元素,融合竞技和娱乐的特点,让玩家在战斗中获得全新畅快体验。而国内首创的5V5V5三方对决,更是将战斗与谋略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全新演绎了三国之争!

  《梦三国OL》三国志大战从8月30日开启首轮测试以来,就受到了全国数千万玩家的热烈关注与支持。在短短的20几天时间里,先后有数百万玩家参与其中,所有测试城镇天天爆满,官方不得不多次紧急加开城镇来满足广大玩家们的需求。

【梦三国OL】公测倒计时 武侯祠前回顾三国历史
【梦三国OL】公测倒计时 武侯祠前回顾三国历史

  《梦三国OL》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关爱。现在,《梦三国OL》二次公测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9月25日,《梦三国OL》二次公测成都武侯祠耀世开启,国风竞技盛典邀您一同见证!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quickreg.html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凤舞天骄】今日新版本上线 重装待发! 下一篇:928开测【千年之王】造12G正宗武侠好风景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