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救世公测 【魔域】末日亡灵玩法全揭秘

  2012年《魔域》最新资料片“末日亡灵”将于9月25日正式拉开救世公测序幕,无论你是怀着英雄的救世梦想,还是想在亡灵时代一展才华,甚至仅仅想做一个打酱油的勇士,了解“末日亡灵”的玩点都是必须的!9月25日《魔域》新职业亡灵巫师公测,今日玩法全揭秘,想要在起跑线上快人一步,就赶快跟随我们的目光一起探索吧!

  《魔域》专区 《魔域》下载 《魔域》官网 《魔域》活动

  如何将召唤发挥到极致

  亡灵巫师掌握了足足六种风格以及作用不同的召唤魔法,所以被新老玩家称之为“召唤能力强大的法师”。在亡灵巫师丰富的召唤魔法中,深渊恶灵攻击力强大、地狱邪虎攻守兼备、腐骨异龙更是威震全场,是物理类型召唤生物的最强组合;而暗沙邪龙擅长主动攻击、亡念花灵懂得复活和治疗、冥国圣女拥有大范围AOE技能,在法术攻击上帮助亡灵巫师提升几个档次,威势更胜!

《魔域》亡灵巫师召唤技能暗沙邪龙
《魔域》亡灵巫师召唤技能暗沙邪龙

  PK是亡灵的终极目标

  有关亡灵巫师的双形态早已经是无需公开的秘密,几乎每一个对亡灵巫师怀有着希望的玩家都希望亡灵巫师能够在末日前夕爆发,扭转雷鸣大陆的职业格局。亡灵形态下的亡灵巫师可以很大程度上免伤物理伤害,而巫师形态下的亡灵巫师则能大幅度提高自己的法术攻击力,配合上亡灵巫师的连击优势,无论面对怎样的敌人都能迅速爆发,成为全场焦点!

《魔域》丰富技能精彩展示
《魔域》丰富技能精彩展示

  幻兽养成成为新焦点

  所有亡灵巫师均可以通过献祭各种幻兽来转化为献祭点,然后通过献祭点来提高自己的幻兽,亡灵巫师献祭时如果放入的幻兽星级越高,可获得的献祭点越多。看似简单的幻兽系统却引发了更大的潜力跟踪,比如内测玩家发现了更加廉价的幻兽养成,再比如通过圆桌骑士系统可以将亡灵巫师的某些特殊属性更大程度发挥,尤其是免疫连击可达70%以上,堪称PK方面的杀器!

《魔域》暗黑猎手·索恩
《魔域》暗黑猎手·索恩
《魔域》暗黑翼龙·瑞亚
《魔域》暗黑翼龙·瑞亚

  玩点提前揭秘,2012《魔域》最新资料片“末日亡灵”公测进入最后倒计时,你还在等什么,你的命运即将在此转折!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编辑:若爱]
上一篇:神雕侠侣冠名 叶子猪寻回合达人晒回合人生 下一篇:数据一览 【剑圣】不删档封测全线飘红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