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西游3】骑牛吹着笛子去大草原旅游

  还记得小时候国庆大假去外婆家倒骑着牛儿边唱歌边吆喝,那幸福劲儿别提有多乐了。长大后随着学习或工作压力倍儿增,就特别向往象西游记中的放牛娃一样骑着可爱的牛儿,吹着长长的笛子,在漫山遍野中流浪,要多爽有多爽啦,要多自由有多自由哇。可是看看国庆旅游黄金周,到处是人满为患,还是打消去蒙古大草原旅游的念头吧。还好,百度游戏《西游3》能帮你圆这个梦想,因为呀,在这里完全能找你到你儿时的那份单纯快乐!

  【国庆长假?骑着牛浪漫双人游】

《西游3》游戏截图
《西游3》游戏截图

  其实在古代就有骑牛运动,它除了需要高超的技巧,还要有超人的勇气和顽强的意志。骑牛比赛也被人们称为“瞬间运动”,是勇士的行为。百度游戏《西游3》里除了10多级,得到一匹超萌的白龙马外,最让人高兴的到了30级,做完第一章主线任务,便又会获赠一匹青牛,瞧它头上的金角,背上黄金打造的牛鞍,是不是隐隐有一种牛魔王的气势磅礴在里面呢?骑着牛吹着笛子可以成双成对去游戏里的大草原大青山大峡谷转一转,顺便钻个山洞捉个女妖来调戏一翻,要多浪漫就有多浪漫了。

  【国庆长假?多人组团快乐旅游】

《西游3》游戏截图
《西游3》游戏截图

  坐骑是百度《西游3》中的必要代步工具,游戏构架了一个巨大的西游世界场景,合理运用传送阵与坐骑,能够大幅缩短角色在移动上耗费的时间,从而加快游戏节奏,提升游戏效率。而各种海陆空坐骑,成为游戏中一道最耀眼的风景线。陆地坐骑有青牛、战狼、战虎、棕熊、大象、青狮、白马、赤兔、熊猫、年兽、草泥马等应有尽有,不仅可以提升移动速度,还能在坐骑上挥舞武器斩妖除魔。天上有神剑、飞毯、葫芦、莲台、乾坤八卦、飞羽、风筝等各种飞行坐骑。就连得到的方式也多种多样,有任务给的,抓的捉的,商店买的,礼包送的、节日获增的等等,海陆空多人组团旅游,各种各样的坐骑都能让你找到儿时最纯真的快乐。

  【国庆长假?海陆空千人大骑战】

《西游3》游戏截图
《西游3》游戏截图

  百度《西游3》坐骑有鲜明的属性,简单可分为力量型、灵性型、根骨型、根骨力量平衡型和根骨灵性平衡型;它还有9种不同特性的技能,属性越高技能威力就越强。和守护配合能更强大,让游戏中独创的骑战系统加入了海陆空三种元素,使PVP战斗更加多元化。大家再也不需要“先下马再拔出武器”这样繁琐的步骤了。可与坐骑并肩作战,培养坐骑到达一定等级后,还能体验更多的骑战玩法哦。国庆大假,各种千奇百怪的飞行法宝,可以在在水面、水下、空中、岸上实施攻防作战和战略袭击能力,可独立或协同其他种族作战。除了享受酣畅淋漓的空中战斗,还有火爆激情的骑乘大战,连续大战,让你感受到史上最多骑乘最多玩法的西游大战!

  百度空战回合制网游《西游3》让你在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放松心情,体验骑在牛背上吹笛子去大草原旅游般的惬意,让你在展开刺激战斗的同时还能大饱眼福,充分感受到各种不一样的风情,骑乘作战,空中大战,史上最多骑乘最多玩法的创新回合制西游3与你国庆相约,一起HAPPY。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梦幻西游】贵阳答谢会 奔驰Smart得主领奖 下一篇:【鬼话钟馗】压测受好评 预计10月不删档
分享到:

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