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无止境!3D魔幻【猎灵】画面深度揭秘

  大型3D魔幻网游《猎灵》从上线至今,不断优化,旨为给数十万玩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之战!从游戏玩法到活动奖励,再到游戏画面和视觉效果,均不断带来新的惊喜。下面就让我们带领大家,一起揭开不断优化的画面之谜!

画面盛宴
画面盛宴

  【引擎升级打造顶级视觉盛宴】

  据工作室内部人士透露,独创的Dazzler3D引擎在近期得到了全面升级,画面效果也会呈现飞跃式地提升。主要原因是《猎灵》美术团队不仅针对“动态光影”、“像素着色”、“法线贴图”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更添加了全新的“虚拟自然生态系统”,极大地提高了画面渲染能力,让画面效果更加精致,玩家感觉更加真实,对系统资源的占用也将更为合理,为广大玩家带来最极致的游戏体验。

 如画美景
如画美景

  【细节为王深度优化品质提升】

  为了给玩家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猎灵》美术团队哪怕是在海浪的微小细节处理上,都精益求精,不仅突破诸多瓶颈,采用3D电影中的“模拟波浪算法”,计算出波浪的未知性,再利用“镶嵌技术”精致描绘水面的细微变化,还采用了真实感水面渲染与雾化特效,让水面的反射和折射愈发逼真!

浪漫岛屿
浪漫岛屿

  游戏画面全面升级的《猎灵》必将在2012年度带给我们更激爽的游戏体验,届时,一场有史以来最恢弘的鏖战将在这个神秘的欧卡西大陆上精彩上演,谁将问鼎全服,坐拥天下,答案等你揭晓!

新征途启程
新征途启程
恢弘鏖战
恢弘鏖战

  《猎灵》官方网站:http://ll.kongzhong.yzz.cn/

  《猎灵》15秒注册 送588大礼:http://ll.kongzhong.yzz.cn/kszc.html

  《猎灵》客户端快速下载:http://ll.kongzhong.yzz.cn/download/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双剑合璧 【剑网1】虚拟代言人宣传片里首秀 下一篇:【精英部队】“浴火重生”新增死亡模式
分享到:

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