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与Dota2解说掀起骂战 若风带节奏实为微博被盗?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间,若风的账号突然转发了某LOL解说与DOTA2解说海涛的撕逼微博,一时间LOL与DOTA2玩家再次上演互喷大戏。鉴于若风之前与海涛的一系列故事,不少玩家直指若风“带得一手好节奏”。

  不过随后若风在10月13日凌晨2点重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的微博账号被盗,此条转发并非本人所为。

 

  若风称此条转发是盗号者所为

  那么上图转发的这条微博,到底是何起因?事情要追溯到昨天关于《英雄联盟》S5的爆料。iG在对阵AHQ的关键比赛中失利,最终无缘8强。比赛结束后有人爆料称:此次S5的官方解说嘉宾Tabe早在赛前就将iG的打法透露出来,还放出了相关视频。

  一时间Tabe成为众矢之的,众多LOL解说与粉丝都在网络上抨击Tabe这样的行为。有趣的是,DOTA2解说海涛也在微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只不过他的言论也遭到了一些不满。

  随后《英雄联盟》解说小漠立即在微博上做出回击,认为海涛这是“冷嘲热讽”。

  此前,若风与海涛曾在微博上有过一些矛盾,所以这次若风称自己微博被盗,也引起了众多玩家的质疑与猜测。

  2014年6月事件的微博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若风虽然否认了转发攻击海涛的微博,但是强调“我可没觉得喷tabe这样一个人有什么不对”,且不论Tabe这样的做法是否真的很大程度影响了iG的走势,但此种行为已经引起了公愤。

  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Bkhalo]
上一篇:各年代奥特曼游戏大盘点:FC到手游发展之路 下一篇:华丽的幻想《洛奇英雄传》新内衣新发型惊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