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贺国庆 按键精灵全民免费认证!

  国庆大狂欢,没有限制,只有开放,非会员也可参与认证!

  活动时间:9月24日~9月28日

  活动说明:迎接中秋国庆!活动期间所有用户(非会员也可参与)均可以参加认证中高级考试,并且每日有三次的考试机会!一飞冲天,直奔6级的机会属于每一个热情的按键用户!

  认证平台:http://rz.anjian.yzz.cn/

  国庆专题:http://www.anjian.yzz.cn/topic/2012national/

  原本需要成为按键精灵会员才能参加按键精灵认证中高级考试,为迎接国庆和中秋,9月24日~9月28日期间所有脚本作者均可以参加认证中高级考试。 

按键精灵认证海报
按键精灵认证海报 

  什么是按键精灵官方认证?

  开发者认证是由按键精灵官方举办脚本技术权威认证。由按键精灵官方组织考核,采用考试、认证两套进程,并交替进行于整个认证过程。该认证也是目前唯一鉴定游戏辅助脚本开发技术的权威认证。该系统上线后获得了众多肯定,除了业内资深的脚本开发者,许多玩家也倍加关注。作为最常用的游戏辅助开发软件,按键精灵始终在业内保有极高的影响力。此次认证者计划不仅是对脚本开发者的一次技术鉴定,更多的是促进整个游戏辅助行业的产品质量。更高的技术及更权威的鉴定保障了游戏辅助的质量,同时也提高了中国网游玩家的体验。

  参加认证有什么好处?

  通过参加认证开发者将对自己的技术水平有一个更直观的认识,同时还将获得一定的物质和精神上的奖励,为自己赢得更多学习和商业合作的机会!开发者在认证过程中可以鉴定自己的脚本技能水平。认证成功将获得官方颁发的开发者专属头衔以及对应勋章,提升您在脚本界的知名度,并有机会与按键精灵官方进行商业合作,通过每级认证将获得一定的奖励(包括技术资料、荣誉称号、包月卡等)。还有官方按键精灵工程师提供的包括脚本思路指导、脚本技术支持、QUI界面的使用、WQM的使用等技术支持。

[编辑:若爱]
上一篇:【乾坤在线】铂金体验让你玩的开心HIGH到爆 下一篇:【完美西游】不删档封测 明日开服速来围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