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火鸡派对 头衔、勋章大派送

  你的生活还是无聊的吃饭、睡觉、打豆豆么?!本周《洛奇英雄传》感恩节系列活动疯狂来袭,热闹的火鸡派对热辣开启,更有稀有感恩节专属头衔、勋章大派送,赶紧加入我们的狂欢队伍吧!另外,感恩节大回馈也将在本周拉开序幕,五类高人气商品7折限时特价秒杀,千万别错过哦!

  洛奇英雄传专题 洛奇英雄传下载

火鸡派对
火鸡派对

  感恩节头衔、勋章大派送

  11月27日(维护后)至12月11日(维护前),感恩节活动火热进行。活动期间内,在《洛奇英雄传》的村庄旅馆内会出现火鸡NPC,并发布“找点猪肉来”的任务。玩家找到交易所的小猪对话,小猪会说,与其抓我还不如去战役里寻找猪肉,并交予你任务。玩家参与战役,并可在战役中获得猪肉道具。PS:猪肉道具会在部分BOSS掉落,偶尔会从战役地图中散落的肉块杂物里掉落。小秘方希望可以帮助到众多寻找猪肉的战役英雄们哦!

洛奇英雄传游戏截图
洛奇英雄传游戏截图

  玩家将集齐的肉块带给火鸡NPC,骗它说这些就是猪肉,作为奖励,火鸡NPC会作为奖励发放给任务者感恩节专属头衔——Pork Eating和徽章——改吃猪肉党。任务圆满完成!新头衔,新徽章,就是这么容易,就能到你的碗里去哦!

  感恩节回馈 7折促销

  11月27日(维护后)至12月4日(维护前),为期一周,限时7折优惠特价,现在不抢,更待何时呢!强化保护石10个为一组7折优惠特价!!!解绑药水50个为一组7折优惠特价!!!附魔保护石10个为一组7折优惠特价!!!特效恢复药水200个为一组7折优惠特价!!!技能重置胶囊5个为一组7折优惠特价!!!

  对以上这五类道具有需求的玩家,千万别错过感恩节的优惠特价销售活动哦!实惠就在眼前!还不行动起来!

  《洛奇英雄传》向众多洛英迷们广发火鸡派对邀请函,期待你的加入!畅爽战斗,激情尽享!你还在等什么?!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关注《洛奇英雄传》官网!

洛奇英雄传游戏截图
洛奇英雄传游戏截图

洛奇英雄传游戏截图
洛奇英雄传游戏截图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

  http://mh.tiancity.yzz.cn/

  世纪天成

  11月26日

[编辑:Echo]
上一篇:盛大14周年感恩 零世界29日新区百万献礼 下一篇:射雕ZERO宏大立体空间视频公布 副本数超85个
分享到: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