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尚游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月圆人也圆【诺亚传说】蔡依林陪你中秋乐

2012-09-26 15:2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年年八月好时候,家人团圆中秋乐。亲,在这花好月圆的日子里,不仅有家人和你团圆,更有亚洲天后蔡依林邀你到未来奇幻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诺亚传说》中一同赏月哦! 9月28日,《诺亚传说》欢乐中秋活动(活动|游戏活动)上线,和Jolin一起相约中秋之夜,欢喜过佳节!还有10月12日《诺亚传说》战放公测震撼开启!惊喜接踵而至,热潮翻倍来袭,《诺亚传说》等你战放每个人的宇宙!

  【哥!公主的月饼不见了】

  月饼大盗太可恶了,偷了咱的月饼不说,还躲得无影无踪。不过,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等洒家风骚地亮出“月饼追踪器”,小样还不乖乖现身?果断消灭之,班师回朝领奖励!

 痛K月饼大盗
痛K月饼大盗
 

  【消灭蓬蒙 保护中秋使者】

  每一个蓬蒙老大背后都有一群月饼小贼,团伙抢月饼,这是要搞哪样啊?英雄,中秋使者正在向你求救。组好队伍,杀进副本,消灭小贼们的老大蓬蒙,保护咱们的中秋使者!矮油,使者MM你怎么跟活动大使长那么像,莫非是传说中的并蒂姐妹花?

激战月饼小贼
激战月饼小贼
 

  【积分换礼盒 晶体月饼一网打尽】

  一天一次免费领取的月饼礼盒是不是还不够过瘾?好办,做完任务(任务|游戏名人)不是积攒了不少月饼兑换券吗?拿去找大使MM换月饼礼盒吧,各种月饼、积分、道具开到爽!要是开出“多美英雄勋章”,还能换来7级劳尔晶体!各种happy等你来!

英雄勋章换晶体
英雄勋章换晶体
 

  【关于《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是尚游游戏(游戏|游戏资讯)旗下的最新人气力作,由亚洲天后蔡依林倾情代言!

  10月12日战放公测,与蔡依林一起——战放,每个人的宇宙!

  《诺亚传说》官方网站:http://nycs.syyx.yzz.cn/

  圣战,未来星纪元:末日新生,人类史诗,神秘瑰丽的宇宙新世界,谁将主宰未来?!

  炫战,华丽PK场:四大职业,无界跨服,魔法与科技,光与电的激情碰撞,释放战斗(战斗|格斗游戏)欲望!

  悦战,重磅新玩法:战不厌,玩不腻,创新玩法层出,乐趣惊喜不穷,畅享未来嘉年华!

  酣战,公平微消费:不卖装备,不卖经验(经验|游戏名人)值,不卖游戏币,玩的是公平,战的是纯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雕侠侣公测评测:玩法丰富 武侠风浓郁 下一篇:百变金刚其乐无穷 合金幻想首创多职业觉醒系统

诺亚传说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尚游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