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今日双服开!玩活动送稀有神秘神兽

  《神武》今日双服齐开,电信“花好月圆”、网通“盛世华夏”,与你约定中秋国庆一起狂欢!作为必须狂欢的节日,《神武》准备了各种精彩好玩的东西给大家,活动什么的自然不在话下,更重要的是注册即送小萝莉,玩活动还送神兽!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飞行坐骑新手卡 神武月海传说卡

  今日12:00新服:电信“花好月圆 ” 网通“盛世华夏”开启!

  小萝莉来袭:注册送稀有宠!

  国庆黄金周来了!《神武》推出注册送萝莉超值活动!活动期间,只要你注册《神武》的账号,就能获得独一无二的萝莉萌宠——小昕。

《神武》注册送新宠
《神武》注册送新宠

  小昕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满身到处都是亮点!小马尾、大眼睛,挽着个可爱的小灯笼给你带来光明!

超萌新宠小昕
超萌新宠小昕

  小昕还带有新推出的宠物技能——生命守护,在你闯荡三界的旅途上不时给你补一补,奶一奶,不仅有爱而且有用啊!如此萌妹子,哪有不要的道理?

可爱的小萝莉
可爱的小萝莉
本文导航
上一篇:福利多多!【飞仙传】十一长假活动领奖攻略 下一篇:中秋节!【鬼话钟馗】不得不说的经典传说
分享到:

神武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