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博会圆满落幕 《神武2》cosplay引爆现场回顾

  2015中国国际游戏博览会经过三天的璀璨绽放,在羊城广州圆满落幕。众多游戏厂商携旗下作品来到现场参展,其中多益网络的展台处火爆异常,现场活动众多,不时引发游客的阵阵高呼。《神武2》作为多益的精品回合游戏之一,在参展现场也是异彩纷呈,游客们纷纷前来试玩,参加活动,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神武2》现场的火爆场面。

  新服推荐:“如沐春风”、“飞龙在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群英荟萃”:http://sw.duoyi.com/2015/qyhc/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美女Coser 风情万种

  清纯可爱的小昕,灵动妩媚的狐美人,冷艳清丽的凌霜月,哪个是你的菜?《神武2》的Coser个个都是一等一的大美女,风情万种却又独具魅力,现场玩家在试玩时遇到疑问,三位Coser热情帮忙解答指引,美丽又热心的Coser在现场指引玩家进行游戏,火爆的试玩场面根本停不下来!

美女Coser指引试玩
美女Coser指引试玩

  现场的Showgirl也是一样的热情,《神武2》中的双胞胎好姐妹“双儿”不仅长相甜美,性格也是很温柔,笑起来有一种柔美的感觉,耐心引导游客们试玩。

Showgirl指引试玩
Showgirl指引试玩

  美女Coser们在现场展现各种pose让各位玩家们拍照,自信美丽、风采照人,她们是游戏内角色的代表,同样也是我们《神武2》中美女玩家,在现场和游客们进行互动,你是不是也为之心动呢。

小昕
小昕
狐美人
狐美人
凌霜月
凌霜月

  2015中国国际游戏博览会已经圆满落幕,没有去现场的玩家们也不要惋惜,大家还是可以到《神武2》中体验人山人海的火爆气氛,《神武2》全新内容“群英荟萃”已经正式上线,呼朋唤友建山庄,齐心协力钓肥鱼,全新七大玩法等待各位玩家到游戏中体验!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功夫熊猫》官方手游功夫大师计划专题上线 下一篇:衣锦还乡 《桃花源记》屌丝大逆袭!
分享到:

神武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