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2012金翎奖 游族携5款大作强势登场

  由ChinaJoy组委会主办,堪比中国游戏行业“奥斯卡”盛典的2012“金翎奖”评选大赛现已拉开序幕,游族网络携旗下主力产品——《大侠传》、《大将军》、《一代宗师》、《七十二变》,以及神秘新游《侠物语》5款页游强势参选,分别角逐“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页游戏”、“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页游戏”以“最佳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三项大奖的评选。玩家发短信投票支持喜爱的游戏,就有机会获得IPAD3、3DSLL以及游戏中的豪华大礼包!

  点击进入投票专题页面:http://act.uuzu.yzz.cn/jiang

【豪华实物大奖】
【豪华实物大奖】

  正统武侠RPG《大侠传》誓夺“最喜爱”

  《大侠传》作为游族网络在2012年推出的正统武侠巨作,其人气可谓是火爆异常。以玩家熟悉的江湖人物、扑朔迷离的剧情故事让玩家置身于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侠侣、异兽、宅院、女等各种创新特色玩法让玩家在体验江湖厮杀的同时,领悟“侠”之真谛,重燃儿时的武侠情怀!

  本次金翎奖评选,《大侠传》将向“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页游戏”奖项发起冲击!即刻拿起手机发短信支持《大侠传》,不但能获得游戏中丰厚的礼包,还有机会抢下IPAD3、3DSLL等实物大奖!

【大侠传】
【大侠传】

  《大将军》出征金翎奖 勇夺“最期待”

  近日,刚刚火爆公测的游族网络第三代SLG作品——《大将军》可谓成绩非凡,无数玩家投身在全新策略国战中,享受激情对决!通过全新国战时间设置,让广大玩家不通宵、少值守,也能享受到极具策略比拼的国家战争!

  《大将军》在强化策略战斗的同时,还摒弃了各种非核心、不能给玩家带来乐趣的设置,并简化重复操作,让玩家可以安心、轻松国战!如果你是《大将军》的一员,不妨发送短信支持《大将军》,即可获得豪华礼包在游戏中兑换丰厚奖励!还有机会抢下IPAD3、3DSLL等实物大奖!

【大将军】
【大将军】

  《一代宗师》、《七十二变》角逐“最喜爱”

  随同《大侠传》、《大将军》一同参选本届金翎奖的还有游族网络旗下《一代宗师》、《七十二变》这两款成熟作品。这两大产品从公测至今,一直受到广大玩家追捧,无论是《七十二变》打造的全新“暗黑西游风”,还是《一代宗师》首创的“经营+武侠”双线发展,都给玩家带来了良好体验。

  无论你是《一代宗师》还是《七十二变》的玩家,既可以支持自己喜爱的游戏,也可以为游族网络新作投票支持,只要发送短信支持游族网络参选的游戏,就能获得丰厚大礼包,在你喜爱的游戏中兑换。当然,投票之后还有机会抢下IPAD3、3DSLL等实物大奖!

  神秘新作《侠物语》向端游发起挑战

  一直为各界关注的游族网络神秘新作《侠物语》,本次将直击“最佳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向这一端游传统奖项发起冲击!游族网络希望凭借《侠物语》来向行业展示自身顶尖研发实力,向玩家呈现更精美的游戏画面,以及向世界展示中国的优秀成果。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广东的联通用户、江苏、湖北、广西、安徽、江西的移动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联通,电信用户不受影响),其他地区都可正常参与,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www.chinajoy.net

[编辑:蕉蕉]
上一篇:角逐2012金翎奖 菲音携两款页游强势登场 下一篇:二次曝光!NEW-X第二部概念电影重现黑帮火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