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逍遥》力邀顶级团队创作主题曲 重塑游戏品牌

  众所周知,《醉逍遥》是一款主打武侠风的经典绿色端游,其受关注度和玩家热情程度远远超出了预期。五年的运营生涯,使《醉逍遥》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粉丝,开拓了广阔的游戏市场,在端游领域占领了一席之地。在深得玩家喜爱的同时,我们力求创新游戏的多面性和可塑性,来适应不同玩家的口味。

  【蓄势待发 顶级团队创作主题曲】

  本次《醉逍遥》在改良游戏内容的基础上,力邀神秘团队创作最新主题曲,以求完善游戏内涵,迎合广大“醉虾”对本游戏的热爱。该主题曲继承了《醉逍遥》游戏风格和运营理念,力求打造绿色武侠,减压武侠的风采。孜孜追求完美,不仅仅是为了游戏本身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更是为了玩家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游戏体验,愉悦身心达到最大程度的放松。一首曲,一段情,谱写一段动人的篇章。江湖恩怨,不过是如曲般云烟。

  【华丽蜕变 重塑游戏品牌文化】

  游戏本身是对一场梦的诉说,是对一个故事的演绎,抑或是对一段情的痴迷。无论作何理解,唤醒心中对游戏最纯真的爱,才是享受游戏乐趣最本质的心境。加强对游戏品牌文化的塑造,《醉逍遥》做的很好,却想让其更加熠熠生辉。重塑游戏品牌文化,是《醉逍遥》团队的又一大步深刻拓新。将柔情与武侠相连,聆听战歌豪情万千,将凛风化作战歌,我们将《醉逍遥》的故事演绎的更加生动。一起来追梦吧!

  你的《醉逍遥》江湖之路,将与谁为伴,为谁而歌?一梦逍遥闯江湖,剑指天下定乾坤!《醉逍遥》五周年全新出发,我们等你来战!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360手游创新玩法 玩家亲临男生女生向前冲 下一篇:EDG开频道庆典 今晚20点锁定虎牙直播
分享到:

醉逍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