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之连城决】中秋国庆 双节好礼!

  搜狐畅游旗下战争武侠网游鹿鼎记之连城决》火爆公测中,中秋国庆双节至,天天好礼赠英雄!中秋佳节,国庆盛典,活动也随之而来,不但有永久时装“暗夜雀翎”,永久坐骑“暗夜之月”,还有可爱的十变嫦娥安琪月等你来带回家。快去京师中秋国庆活动大使郭婵娟(211,121)处看个究竟吧!

  鹿鼎记专区 鹿鼎记之连城决下载 鹿鼎记之连城决官网

中秋望月,佳节有礼
中秋望月,佳节有礼

  染作江南春水色

  中秋将至,京城的许多贵妇名媛们都要赶制新的旗袍,“江南春水色”这种染料极为特别,需要各种四种不同染料调和而成,所以请你在这里帮工五天,帮忙每天调和染料。玩家每天可以在郭婵娟这里接到一环任务,帮她制作染料。需要集齐4种染料调和成一种特殊染料交给她,帮工5天后,可获得一整套时装和称号“花样年华”。

献月饼,得专属大奖
献月饼,得专属大奖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三国OL】丰富精彩活动 中秋狂欢大献礼 下一篇:【天龙八部】10月公测:水下战场正式开放
分享到:

鹿鼎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