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开发计划爆料 职业首席争霸登场

  人生意气,逍遥江湖,将武侠与幻想两者相结合的独特正版武侠网游《鹿鼎记》近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聚会,开发团队现场与玩家互动,并首次爆料了未来即将推出的全新玩法,其中“职业首席争霸赛”颇受期待,玩家将与师门其他弟子进行对战,争夺职业大弟子荣耀!  

首席职业争霸战即将登场

  【开发计划爆料:职业首席争霸战即将登场】

  《鹿鼎记》个性十足的画面、丰富的武侠内涵与幻想风格让它在百花竞放的游戏领域里自成一格,成功打造出金庸最后的武侠世界!现在,开发团队在巨大江湖原有的基础上再次进行玩法上的创新,引入“职业首席”的概念,为每个师门选拔出足够担当重任的首席大弟子。在传统武侠中,大弟子一般是按照入职的先后顺序而定的,而在鹿鼎江湖中,更盛行的是“实力为王”的概念,唯有在“职业首席争霸赛”中夺得头筹的弟子,才能胜任“首席大弟子”的称号!  

同职业对抗,选拔职业大弟子

  【争夺首席!一朝成名天下闻】

  江湖多载无人知?一朝成名天下闻!参与职业首席争夺,不仅是赢取一系列豪华奖励的机会,更能向全江湖玩家展示自己的实力夺得举世荣耀!我们的美术妹子特别设计了豪华图片式耀目称号,同时在京师繁华地段设立七大职业首席弟子的雕像,让首席弟子的荣誉天下皆知!  

激情淘汰战,夺取至高荣耀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职业首席的争夺中去,功能设计人员特别将比赛设立在每周五的黄金时段:19:30-20:30,玩家可通过与京师金科演武旁NPC“明珠”对话进入休息室,匹配同职业对手开始PK争夺战!  

每周五19:30开启职业对抗

  独特的一人多职玩法设计,让《鹿鼎记》每位玩家不用重新练号,就能体验不同职业相关内容。在“职业首席争霸赛”中,玩家当前设置职业即为其参与比赛所用职业,进入休息室以后不可进行职业切换操作!即:同一个玩家,可以在不同时间,以不同职业身份进行不同师门首席对抗!  

一人多职,多变对战

  【炼狱S联赛 速度竞技即将开启】

  竞速(SPEED)先锋,睥睨天下, 2015年第二届炼狱S联赛即将于10月下旬正式展开,全民激战大明地宫,考验每个团队的实力、配合与技巧!10月22日-11月3日,组队参与大明地宫或炼狱大明地宫团队副本的侠士,达到指定层数后将有机会获得高级钻石、拉风烈火穷奇坐骑、绝版飞毯等丰厚奖励。此外通关时间还将计入排行榜,进入龙掘大世界、大区赛特定名次的大侠,更能获得最高11级软灵玉、炫酷称号、世界杯系列时装、烈火穷奇坐骑等大礼!  

炼狱S联赛即将开启

  【顶级神器归来 绝版武器再现周六跨服赛】

  绝版武器再现,“巅峰之王”与“黄金斗士”以其华丽外观特效、强力属性与全服独有的特性,成为《鹿鼎记》江湖中顶级实力的一大证明!在经过了长时间的竞技联赛后,两大武器一度成为绝版的存在!现在,它们将借由全新3V3跨服竞技对抗赛,重归江湖!本周六(10月17日)20:30“神器归来”全国3V3竞技对抗赛激情开战,YY8162直播启动,诚邀所有玩家现场参与互动:观看精彩赛事直播、参与热门话题、赢取丰厚奖励!  

“神器归来”全国竞技对抗赛本周六与您不见不散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鹿鼎记》官网唯一入口,点击进入>>>>

  ldj.changyou.com

  专区:http://ldj.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107/328783.shtml

  发号:http://card.yzz.cn/fahao-3257.html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悉数史战 重回热血三国虎豹骑PVE试玩评测 下一篇:从Z到UC的激斗《敢达OL》全新机体铁血出击
分享到:

鹿鼎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