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3DX版5组新服贺开测 登陆送苹果

  9月28日,在广大玩家的翘首以盼中,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3DX版正式开启了全面公测。这款代表了国内最顶级制作水准的3D大作,在短短48小时之内,就迎来了数以千万计的玩家的踊跃入驻,致使数十组服务器全线飘红,排队等候登录游戏的玩家人数居高不下。为此,《天下3》主创团队已于日前启动了紧急备案,紧急追加五组全新大服,以为诸位玩家提供更优质的网络服务环境——现在登录《天下3》,你不但能够即刻体验3DX版的全新内容,更可以参与iPhone4S等惊喜好礼的激情抢夺!

  温馨提示:为迎接《天下3》3DX版的盛世开测,由主创团队全新打造的精装礼包“羲凰玉鉴”,已于日前正式献礼上市——打开礼包,各位玩家不仅可以获得可爱的双人坐骑和绚丽的个人时装,更能够获得丰厚的经验及技能点奖励,并有机会赢取叁境界轻功密卷、雷钻及稀有炼化模具等稀有游戏道具!

  3D魅力奇幻演绎,《天下3》3DX宣传片全球首发:

  感官震撼!《天下3》3DX版穿越副本惊艳亮相:

  百万巨奖,保送升级重赏苹果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天下3》3DX版的支持与厚爱,主创团队值此双节长假之际、3DX版盛世开测之时,打造了一系列公测活动:即日起,只要登录《天下3》并参与公测活动的玩家,不但可以免费领取价值1888元的至尊新手大礼包,更能够坐享双倍周常经验、150%经验加成和三倍经验等冲级特权,令自己的人物等级飞速提升,以早日迈入高手阵列。

3DX世界大门敞开,《天下3》特别升级版全面公测
3DX世界大门敞开,《天下3》特别升级版全面公测

  此外,《天下3》主创团队还将在游戏之外同步展开3DX版的有奖转发活动:只要各位玩家登录游戏,并通过游戏内置的微博功能向好友炫耀自己的3DX之旅,即可自动获得iPhone4S等惊喜大奖的抽奖资格!

海量经验加速成长,数码大奖狂送不停
海量经验加速成长,数码大奖狂送不停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中秋国庆喜相逢 【问道】疯狂送礼high翻天 下一篇:御龙在天公测首日爆棚 紧急追加双线新服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