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毕业证书领特权 《兵王2》周五开服引爆毕业狂欢季

  高考走了,暑假来了!为了让广大童鞋们释放压力,尽情享受暑假休闲时光,超级国战开创者《兵王2》特别在毕业狂欢季推出一组双线新服【君临天下】,于6月26日提前迎接超级暑假的到来。

  开服时间:6月26日17:00

  新服名称:君临天下

  《兵王2》官网:http://bw2.zqgame.yzz.cn/

  《兵王2》客户端下载:http://bw2.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晒毕业证书领《兵王2》新服特权
晒毕业证书领《兵王2》新服特权

  晒毕业证书领特权 超级暑假提前来袭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个疯狂的时候,赶快呼朋唤友,想睡就睡,想战就战,嗨过三天三夜吧!只要你是或者曾经是学生一族,现在晒出你的毕业证或者准考证,即可免费领取《兵王2》特权豪礼,玩转新服。

  【活动时间】2015年6月26日17点—2015年6月30日24点

  【活动奖励】10元Q币,毕业生特权礼包(国战玩家认证礼包)

  【活动规则】

  1、 玩家进入6月26日新服:君临天下,创建角色开始游戏,当等级达到50级时即可在论坛活动贴内跟帖。

  2、 跟帖格式如下:游戏角色名(角色等级必须达到50级或以上)和本人的毕业证书截图(包括初中毕业证、高中毕业证、大学毕业证、中考准考证、高考准考证)

  3、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将发布获奖公告同时发奖:Q币卡会以论他短信的方式发给获奖玩家的论坛ID,礼包将通过游戏邮件的方式发送到玩家跟帖时填写的角色号上。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驾驶魔甲 参与热血国战
驾驶魔甲 参与热血国战

  超强无限制自由PK 毕业狂欢激战不停

  这是王者的舞台,每一分钟都在展示武力,这是强者的舞台,每一角落都是刀光剑影,这里是国王的旗帜,每一瞬间都在呼喊胜利!随着暑假的到来,超级国战开创者《兵王2》原本就火爆的战争盛宴变得愈发热血激情,窃取情报、越界劫车、远征他国、粉碎雕像、毁灭神迹、国战反攻、争夺帝都、血战到底、跨服激战……超强无限制自由PK的战斗,24小时随时随地的激情,给予所有毕业生们最强力的刺激体验!

佳人有约
佳人有约

  异性有约不断电 百变休闲玩法过暑假

  厌倦了帝国纷争,只想安安静静做个美男子,泡个可爱的小萝莉?《兵王2》每天2次的“浪漫情缘”任务绝对是狼性中人俘获猎物的最佳时机,约上心仪的妹纸,来到红毯遍地的婚姻殿堂听上一曲轻音乐,细说着互相遇见的趣事,这必须是最有机会抱得美人归的机会。

舞会盛况
舞会盛况

  此外,游戏还准备了可浪漫邂逅异性的百变休闲玩法,如盛大隆重的国家舞会、心跳加速的极速飙车、远离喧嚣尘世的钓鱼活动、线下相约的同城聊天……这个暑假,让老师、家长再也无法阻止我们谈恋爱!现在就赶紧来《兵王2》创建角色,为周五的毕业狂欢季做准备吧!

  《兵王2》官方网站:http://bw2.zqgame.yzz.cn/

  《兵王2》官方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575-1.html

  《兵王2》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bingwang2ol

  《兵王2》腾讯微博:http://t.qq.com/bingwang2

  《兵王2》开放内测客户端下载:http://bw2.zqgame.yzz.cn/download.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古剑奇谭网络版》初入江湖必读手册! 下一篇:炫酷技能随意配 《天空之城》符文系统介绍
分享到:

兵王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