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为兄弟战今生【龙之传奇】原创视频征集

  2.5D独占网游PK大作《龙之传奇》开放测试火热进行中,双线万人新服人气火爆,追开洪荒大地【四海】,诚邀广大玩家热情入驻!独树一帜、创新理念,《龙之传奇》独创自力经济新模式、玩法更自由、更公平,无蓝无锁定,畅爽战斗激情体验!入驻新服,每日登录即有机会赢取海量Q币、超值手机充值卡,更有IPhone4S及游戏内豪华物品等你来拿!

《龙之传奇》资料图
《龙之传奇》资料图

  “誓为兄弟战今生”,豪言壮语诠释了《龙之传奇》这一交互网游蕴藏的真实情感,兄弟者,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并肩作战九幽大陆,抛头颅、洒热血,共图霸业。篝火烧酒,谈笑言欢,对饮三人。每个人心中的兄弟情义都有不同的涵义,用视频的方式展现你心中的兄弟情义,诉说“誓为兄弟战今生”这一主题,参与《龙之传奇》主题视频征集大赛,诠释属于你的兄弟情!

《龙之传奇》资料图
《龙之传奇》资料图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内容:玩家选择参赛类型拍摄《龙之传奇》原创游戏内容,并上传到优酷、土豆、爱拍等视频网站(提交视频时注明视频标签:《龙之传奇》视频征集大赛),然后填写作品提交页等待审核。

  活动奖励:《龙之传奇》官方会对每天新上传的游戏视频中,评选符合五大视频奖项的作品。在当日评选时间过后,官网会公布优秀视频获奖名单,官方工作人员会在公布获奖名单后的七个工作日之内,发放相应奖励。

  最佳游戏视频奖:50000点券

  优秀剧情视频奖:50000点券

  优秀风景视频奖:50000点券

  优秀激战视频奖:50000点券

  视频制作鼓励奖:500点券

《龙之传奇》资料图
《龙之传奇》资料图

  玩家精彩视频:

  烈焰公会挑战全服>>点击查看<<

  599攻击小法师单刷36副本>>点击查看<<

  独创自力经济新模式 公平游戏不收费

  《龙之传奇》独创自力经济新模式,承诺绝不出售任何影响游戏平衡的数值道具。在《龙之传奇》自力经济新模式下,玩家利用自己的游戏时间进行刷怪、副本挑战等日常游戏行为,即可获得游戏中所需的任何物品,通过交易买卖可以赚取金钱,自给自足,极大程度上缩小RMB玩家与一般玩家的差距,让游戏更公平。

《龙之传奇》资料图
《龙之传奇》资料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保家卫国【战地风云OL】龙帝国中国武器曝光 下一篇:【末日之光】玩法探秘 MMORPG传统破碎
分享到:

龙之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