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页游大作角逐金翎奖 投票【创世九州】送IPAD3

  012年度游戏业内最受瞩目的评选大奖“金翎奖”盛大开幕,玩家最喜爱的十大页游评选亦正在火爆进行。众所周知,金翎奖因评选专业、公正是的其在游戏界获得“游戏奥斯卡”的口碑,每次评选都会引起玩家极大关注。2012年9月,巨人网络年度首推ARPG页游大作《创世九州》热力参选金翎奖,更为众多玩家准备了惊喜大礼,只要你为《创世九州》投上宝贵的一票,就有机会获得IPAD3,PSV等数码大奖!

《创世九州》截图
《创世九州》截图
《创世九州》截图
《创世九州》截图

  2012巨人网络年度首推页游大作《创世九州》华丽亮相,凭借精美的游戏画面,炫酷的职业技能,畅爽的操作体验及各种创新玩法,《创世九州》从今年曝光开始就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关注,目前《创世九州》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正值金翎奖评选大典开启之际,《创世九州》特准备了丰厚的数码礼品回馈广大玩家,现在起,只要你为《创世九州》投票,就有机会赢取IPAD3、PSV数码大奖,还有丰富游戏周边等你拿!

  奖品展示:

奖品展示
奖品展示

  投票直通车

  普通投票:2元每条

  用户编辑短信 A8+081401 到 106698813 移动

  用户编辑短信 CC#+081401 到 1066988116 联通

  用户编辑短信 A8+081401 到 106698813 电信

  注:短信编辑时不包括符号“+”

  创世九州

  《创世九州》是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首款ARPG页游大作,游戏以三国历史和典故为故事背景,壮美秀丽的山河风光、精美细致的游戏场景、细腻写实的风土人文表现,加之电影式剧情让《创世九州》为玩家展现了一副生动真实的三国历史画卷,带玩家重回那个诸侯并起,群雄逐鹿的历史时代。炫酷的职业技能,畅爽的操作体验及各种创新玩法必将带给玩家全新ARPG页游体验。

  《创世九州》官网:http://9.qule.yzz.cn

  注: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 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 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www.chinajoy.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光之萌约】互动交友指导书:我们组队吧! 下一篇:【劲舞堂】广发舞林通缉令 号召以舞会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