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模式战斗 《灵魂战神》新版本抢先评测

  上周五,由韩国知名游戏开发商YD online多年潜心研发的3D无锁定新作《灵魂战神》,开启了国服的萌动测试。《灵魂战神》作为一款融合了无锁定、RTS、ARPG等诸多元素的新概念网游,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那么,《灵魂战神》创新之处究竟在哪?又有着怎样的游戏魅力?接下来就让我们深度剖析这一款革新网游。

  《灵魂战神》官网:http://sm.gyyx.cn/Index_sm.html

《灵魂战神》登录界面
《灵魂战神》登录界面  

  登陆界面

  《灵魂战神》登陆界面设计中规中矩,不过整体色彩比较清新,结合背景的图的景深效果,整体感觉还算不错。除此以外,从UI设计和背景中城堡、森林的剪影上不难看出其浓郁的萌系画风和中世纪欧式场景特色。

《灵魂战神》人物创建
《灵魂战神》人物创建

  创建人物

  《灵魂战神》人物创建界面表现出了韩国人在美术设计上的造诣,整体视觉表现非常好。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创建人物时个性化自定义设置相对较少,仅有五个选项。虽然细节化设定有所缺失,但游戏中可以通过道具塑造个性化造型。在《灵魂战神》此次萌动测试中,共开放了骑士、斗士、牧师以及猎人四个职业。游戏内并无阵营之分。

《灵魂战神》人物创建
《灵魂战神》人物创建
《灵魂战神》人物创建
《灵魂战神》人物创建
《灵魂战神》人物创建
《灵魂战神》人物创建
《灵魂战神》人物创建
《灵魂战神》人物创建

  职业特性

  《灵魂战神》中各职业间相辅相成。骑士相当于战士,攻防都非常可观,擅长肉搏、突击,一般充当队伍肉盾。斗士以敏捷性见长,机动性很强,追求一击必杀的战斗模式,非常适合游击战。牧师和猎人同为远程攻击职业,其中牧师为法系职业,而猎人为物理职业。两个远程职业防御力较低,但攻击力和辅助能力都很强。不同职业在战斗中的RTS、ARPG玩法是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灵魂战神》游戏战斗
《灵魂战神》游戏战斗
《灵魂战神》游戏战斗
《灵魂战神》游戏战斗

  新手引导+任务系统

  《灵魂战神》中的新手引导任务并不是强制任务,玩家可自行选择是否接受新手教学。完成新手教学的玩家,在教学结束,会得到系统赠送的背包扩充券一张,而跳过新手任务的玩家,除背包扩充券外,在经验以及金钱上的奖励,和完成新手引导的玩家并无区别。

《灵魂战神》新手教学
《灵魂战神》新手教学

  《灵魂战神》任务系统设计比较有特色,当你与NPC接触后,视角会拉近至人物主视角,你能看清NPC身上的所有细节,非常有代入感。

《灵魂战神》NPC对话
《灵魂战神》NPC对话

  副本设计

  在《灵魂战神》的副本中,你需要注意的不仅仅是操作与拼杀,还有许多机关、谜题等你破解,还需要注意开矿补充灵魂能量召唤士兵。尤其在后期高难度副本中,机关、谜题、紧张的资源以及强悍敌人,多方面压力会让你的神经时刻紧绷。这对于热衷于战斗的玩家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战斗体验。

《灵魂战神》副本入口
《灵魂战神》副本入口

  整体来说,《灵魂战神》是一款素质非常优秀的大作,尤其在战斗模式和玩法体验上创意非凡,战斗过程让人热血贲张、紧张至极。这大概就是它能够吸引众多玩家关注的原因之一。此次测试持续的时间很久,玩家可以一点点去感受这款全新游戏的独特之处。

  游戏简介

  《灵魂战神》是光宇游戏独家代理、韩国YD OL研发的一款创新型动作网游,游戏将极具操作性的RTS与ARPG两种游戏类型完美结合,是国内首款“集战略动作和角色扮演于一体”的3D网游(RTS-ARPG)。《灵魂战神》以西方奇幻为背景,通过清新可爱的萌系Q版画风营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魔法世界。在操作玩法方面,游戏采用时下最新潮的无锁定操作模式,并大胆创新地将动作角色扮演(ARPG)和即时战略类(RTS)完美融合,打造出极具特色的“双游戏玩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兽寿命还有多长 几十年后有谁还记得? 下一篇:星耀大话报名 免费版新服风云决预约开启
分享到: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