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T3飞赴中国 【劲舞堂】10.18首次封测

  今日博瑞天堂正式宣布:旗下由韩国T3历时七年研发的3D音乐舞蹈网游《劲舞堂》将于10月18日开启封测。与此同时,韩国T3开发团队专程飞赴中国成都运营商博瑞天堂,就《劲舞堂》国内首次封测相关筹备工作面对面交流沟通。

《劲舞堂》官方网站:http://au2.mud001.yzz.cn/

《劲舞堂》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au2.mud001.yzz.cn/xz/

《劲舞堂》T3项目总监张国荣
《劲舞堂》T3项目总监张国荣



       面对面交流筹备 只为给玩家最好的舞蹈体验

       为了更好的完善《劲舞堂》国服相关工作,给玩家一个完美的舞蹈体验,韩国T3《劲舞堂》项目组相关人员日前已抵达中国成都,与国服运营团队共同筹备《劲舞堂》首次封测相关工作。

本次到访的《劲舞堂》韩国T3项目组主要负责人有项目总监张国荣、产品经理等核心成员,双方就《劲舞堂》首次封测版本的相关事宜及后续国服版本内容开发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劲舞堂》T3项目组访问团核心成员
《劲舞堂》T3项目组访问团核心成员



       高手以舞会友 舞林通缉令一触即发

       《劲舞堂》是由韩国T3劲舞系列原班人马打造的3D舞蹈网游,国服在经历了小规模的技术测试后,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启封测。

为了号召更多喜爱舞蹈网游的玩家共同体验游戏,本次《劲舞堂》封测将特别发出“舞林通缉令”招募各路舞林高手,届时通过“舞林通缉令”进入游戏的玩家,除了有专享的绿色通道,还将获得绝版时装、游戏道具等丰厚奖品。

        《劲舞堂》本次封测将围绕时尚与舞蹈两大关键元素增加全新内容,届时拥有测试资格的玩家可以第一时间上线体验这款音乐舞蹈网游。

《劲舞团》官方壁纸
《劲舞团》官方壁纸



  关于《劲舞堂》:

      《劲舞堂》(英文名:Audition2,简称AU2)是由韩国T3Entertainment原班人马打造的《劲舞团》正宗续作,是以时尚前卫的人物造型、炫目的舞步与动感十足的音乐,将时尚娱乐与竞技技巧完美结合的3D音乐舞蹈类休闲网游。

《劲舞堂》官方网站:http://au2.mud001.yzz.cn/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魔幻史诗国战来临 【光辉之城】双11盛大开 下一篇:你来我就送!【梦三国OL】10月周边大派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