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史诗国战来临 【光辉之城】双11盛大开测

  以震撼逼真的3D场景、超脱世俗的卓越玩法,而受到众多玩家一致好评的国内首款跨平台魔幻策略网游《光辉之城》 ,将于2012年11月11日正式开测!游戏融合了欧美魔幻风格与经典SLG策略模式,创新的社交氛围、多样化的征战体验也成为玩家追捧的焦点!iOS + Android双平台同时上线!宏伟壮丽的城中,沐浴在部落族人声嘶力竭的欢呼声中,身经百战的你将成为特伦大陆上的新王者!踏上异界征途,用实力与血泪赢得特伦大陆!

  五项游戏靓点

  靓点之一:史上最大规模战役爆发 

   游戏中共有3个种族,每个种族都有10余种建筑物供玩家升级建设,每种建筑都由3D建模制作,升级后都会更换不同造型风格。在《光辉之城》中,统治主城易如反掌,定时征收税收,获取经验便可立即能升级主城,本次的光辉之城支持Android系统与iOS系统,双平台机制,有效的扩大了战争的爆发面与玩家的交互程度,史上最大的战役一触即发。

  靓点之二:最真实的社交系统,你的战友在身边

  《光辉之城》中在传统的好友系统中,增加了定位系统,玩家随时可以搜索到附近在玩的玩家,通过图片头像更可以直观的了解到玩家们的喜好和外貌。也许一个漂亮的MM离你不到500米的地方。《光辉之城》主张更真实的好友环境,为玩家提供最优质的社交体系助你交到“给力”的盟友

  靓点之三:超多pk系统,战争分子争霸天下吧

  不断变强是你称霸天下之盾,亦是你挫败于世之矛。无论是打造超绝于世的装备,还是聚敛充满神秘色彩的战魂,游戏过程都会非常精彩。你可以抢夺特伦最富饶的资源,可以打败其他玩家收于自己麾下,更可以挑战众人瞩目的天阶,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耀。同时在金矿中可以随时掠夺他人的财富。争霸天下,从光辉之城开始。
上一篇:逆战与雷蛇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开拓电竞之路 下一篇:韩国T3飞赴中国 【劲舞堂】10.18首次封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