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史前 【大荒传奇】寻找部落战士

  青翠的狼烟已经燃起,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诡异的图腾已经绽放,2012年新国粹网游《大荒传奇》的绚丽画卷已经震撼开启,气势恢宏的上古场景、刀光剑影的原始交锋,寻找最勇敢的部落勇士,加入这场旷世之战,角逐中原神州的最后归属!

  感受创世之初的奇山异水

  现代工业文明带来一座座钢筋水泥筑城的高楼大厦,将我们禁锢在名为城市的牢笼里,也让我们远离了自然。如今,《大荒传奇》为我们重新构筑了一个崭新的世界,穿越五千年历史烟云,重返部族林立的创世之初、蛮荒时代。怪石嶙峋的险峰、重峦叠嶂的山脉、咆哮肆掠的怒水、一望无际的森林……原来这些不只出现在梦里,搭配强大的IMAX引擎,以极度精细、奢华渲染的方式展现在了我们面前。这更是首款可以戴3D眼镜的游戏,带给我们的不只是震撼!

  

《大荒传奇》游戏截图
《大荒传奇》游戏截图

  体验三位一体的畅快格斗

  蛮荒时代,法律、契约等现代规则制度尚未建立,绝对的实力才有绝对的话语权,《大荒传奇》“三位一体”战斗体系对此做了精彩演绎。战斗技能、巫神系统、法宝系统,成为了玩家勇士们战斗时的三个杀手锏。战斗技能能直接对敌人造成伤害,巫神系统使得玩家通过变身大幅度提升自身属性,法宝系统则让玩家获得了一个威力巨大、改变战局的法宝技能。丰富多彩的战斗方式,让格斗变得更加畅快。

  

《大荒传奇》游戏截图
《大荒传奇》游戏截图

  享受小白操作的省心舒适

  无需对宏大的上古场景感到无助,勿用对绚丽的3D画面感到措手,《大荒传奇》主打小白操作,更增贴心新手辅助,让网游菜鸟也能轻松上手,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部落对战中。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大荒传奇》在之前的测试中能够保持火爆的人气,以及超高的在线率的最大原因吧!解放双手,轻松操作,这个真的可以有。

  

《大荒传奇》游戏截图
《大荒传奇》游戏截图

  这一次,就让我们穿越到史前,回到五千年前的三皇五帝时代,做一个好战而又英勇的部落勇士,在鲜血与金属中获得启示。《大荒传奇》部落勇士正在征求中,你准备好了吗?

  《大荒传奇》官网:http://dh.woyou.net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更爽更刺激 【远征OL】引擎技术全面升级 下一篇:极光世界【弑神传】三大主城被封尘的往事
分享到:

大荒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