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世界【弑神传】三大主城被封尘的往事

  五行三界,人鬼妖仙,秘宝重现,铸就弑神传奇!3D极光世界《弑神传》将于本月18日震撼公测!3D极光世界《弑神传》打造了一个拥有纯正东方气息的仙侠世界。在这片大陆上,映月、烈日、晨星,三国鼎立。谁说修仙就要清心寡欲?修真者的世界也是危机四伏,争斗不断!玩3D极光世界《弑神传》,看三大主城背后的故事。

  【三国鼎立 繁荣昌盛】

  映月国位于弑神大陆东南部,这里山清水秀,物产富饶。遥想当年,众生跟对女神,以勇气和智慧奋勇杀敌,共建国土。百余年来,凭借女神一生之所学,倾尽全力于万军之中取得敌国帝王首级。隧,映月国伊始。

映月国风景赏析
映月国风景赏析

  烈日国位于弑神大陆的西方,这里的居民以狩猎为主要谋生手段。经过他们过年的苦心研究,他们成功的掌握了傀儡之术。历尽百年沧桑,终于从一座小城扩张为了独霸一方的泱泱大国。其后,更因机关秘术在修真界独树一帜。

烈日国风景赏析
烈日国风景赏析

  晨星国地处极北之地,这里天寒地冻并不适宜人类居住,但仍有少量苦修居于此地。他们凿冰为屋,又以御虫之术驱赶野兽供修士猎取。历尽千辛万苦之后,方才成立晨星国。尽管如此,它仍尽占北地,与其他两国遥相对峙。

晨星国风景赏析
晨星国风景赏析

  【暗潮之下 谁主沉浮】

  三国共存,有摩擦是在所难免的。为了争夺为数不多的资源,修士们常常要潜入他过去窃取物资。种种的争端导致了三国矛盾的激化,三大势力都想成为弑神大陆的最大强国,以便独占资源。于是,一场持续百年的争斗就此展开。期间,战斗以映月宗、烈日门、晨星谷三大势力为首,百余年来伤亡惨重。而上古秘宝的重现,更使得这场战争进入了白炽化的阶段。问弑神大陆,谁主沉浮?10月18日,且见分晓!

  (图4 战意十足 激情无限)

  3D极光世界《弑神传》,在wonderland3d引擎的支持下展现立体的视觉层次效果,让动态画面逼真体现。绚丽的真彩画面四季分明,打造浓墨重彩真仙侠,让你足不出户即可体验无限风光!气势恢宏的远古战场,诉说着亿万年来悲伤。全新的视觉体验,让你身临其境。

  极光世界极光世界《弑神传》官网地址:http://www.aiaigame.yzz.cn

  关于弑神传:

  极光世界极光世界《弑神传》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大型3D仙侠网游,游戏采用出口海外的wonderland3d引擎,用全3D真彩画面,给玩家最华丽的视觉体验。游戏推出飞天噬魂法宝系统、竞技式PVP机制,弑神副本玩法与独创的神识交互功能,给玩家展现一个浓墨重彩般的仙侠世界。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穿越到史前 【大荒传奇】寻找部落战士 下一篇:揭开手心的底牌【水浒无双】卡片玩法大革新
分享到:

极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