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服争光 【新惊天地动】赴韩挑战幕后

2012-10-12 13:4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0月19日,韩国著名研发商ESTsoft将在CABAL(国服名:《新惊天动地》)全球基地集结,展示讲解未公布的新版本内容,同步举办CABAL世界PK达人争霸赛事。为此,全球各国精英玩家将齐聚韩国济州岛同台竞技,夺得这份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级的荣耀。此前,参与大赛的国服代表团在经过连续多天的层层选拔后,将派出3名玩家代表参加CABAL世界PK达人争霸赛,与来自韩国、东南亚、日本、欧美等各国顶尖选手一同角逐CABAL世界级PK达人冠军的宝座。

  新惊天动地专区  新惊天动地下载 新惊天动地官网 新惊天动地全新资料片

  新惊天动地老玩家回归活动  新惊天动地至尊VIP礼包  新惊天动地新服十大活动

《新惊天动地》飞行实景截图
《新惊天动地》飞行实景截图

  目前,CABAL国服《新惊天动地》,在全球各国运营商中在线人数,人气都排在第一位。这样的成绩一部分要归功于CABAL游戏自身的魅力,更大因素是来自中国CABAL爱好者的厚爱。据EST透露,本次赛事多国都将中国视为最强的竞争对手而刻苦“训练”,这也给国服代表队在本次活动(活动|游戏活动)中造成很大的压力。但是,正因为我们对CABAL有着无限的热情与执着,在不断辛苦备战后,我们将有实力,也有能力登上CABAL世界争霸赛的舞台与领奖台上,为国服的玩家赢得这份荣誉!

《新惊天动地》游戏场景实景截图
《新惊天动地》游戏场景实景截图

  在即将登上世界决赛(决赛|电竞资讯)前,CABAL国服代表成员将穿上带有中国(中国|中国游戏资讯)国旗的战斗服参加比赛,以整齐的装束,在国际玩家(玩家|游戏名人)面前展现出强烈爱国热情,向其它国家玩家展示出中国玩家威武的精神风貌!如今,距离大赛开启的日子也日益临近,我们的比赛选手正竭尽全力的训练,准备即将到来的PK达人全球赛,力争为国服玩家获得荣光。

《新惊天动地》职业-魔剑技能实景截图
《新惊天动地》职业-魔剑技能实景截图
《新惊天动地》职业-双剑技能实景截图
《新惊天动地》职业-双剑技能实景截图
《新惊天动地》职业-弓箭技能实景截图
《新惊天动地》职业-弓箭技能实景截图

上一篇:加油吧学弟 哥能帮的不止是带你玩【大话3】 下一篇:【悟空传】上演百变大咖秀 变身系统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