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大乱战【魔侠传】乱斗场再起PK新狂潮

  妖魔乱世,群雄并起,浴血搏杀,捍卫正道,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首次技术封测火爆开启。技能瞬发,血蓝瞬加, PK不冷却,操作不繁琐,谱写复古热血战场,燃烧原始战斗欲望,不服?战出来!英雄大乱斗,帮派大火拼,给你一个勇者的舞台,让你战出一片未来,赢得丰厚奖励。即日起,参加“一键分享微博”和“每周福利”活动,更有海量元宝倾情相送,一起来加入吧!

群雄乱斗 等你加入
群雄乱斗 等你加入

  英雄乱斗 王者称雄

热血厮杀 尽情PK
热血厮杀 尽情PK

  单调乏味的都市生活,拿什么来唤醒你心中沉睡已久的男儿热血与战斗激情呢?《魔侠传》以一方乱斗场,召集天下义士,切磋武艺,热血PK,提升各路英雄战斗实力。只要于每周一至周六规定时间内找到洛阳NPC展无双,参加乱斗场,即可加入群雄混战的大舞台,一展身手,肆无忌惮的PK,痛痛快快的战斗。每周日同一时间里,还有更加精彩的帮派乱斗等你来参加哦!

  奖励多多 榜上留名

奖励多多 谁是赢家
奖励多多 谁是赢家

  参加乱斗场的各位侠米们,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还有机会刷出宝箱,获得金钱、悬赏令、试炼宝鉴、符咒等丰厚奖品。与此同时,在乱斗中表现优秀者,更可以留名排行榜,赢得声望与头衔,让你收获勇者应得的荣耀与奖励。

乱斗场排行榜
乱斗场排行榜

  魔侠一战风云起,隋末英雄齐相聚,《魔侠传》终级大乱斗,铸造王者,惊险刺激,好玩不累,一起来加入吧!

  极致游戏-创造用户美好体验。全民PK网游《魔侠传》首次技术封测火爆开启,演绎一段惊天动地的魔侠之争,还你一个热血澎湃的PK世界。不服?战出来!

  复古P K:技能瞬发、血蓝瞬加、爽快战斗无冷却,回归最原始的PK。

  热血战场:多元副本、皇城争夺、帮派对决、丰富玩法,点燃搏杀激情。

  轻松游戏:智能挂机、简单操作、装备不绑定、离线涨经验,畅快升级。

  《魔侠传》客户端下载:http://mx.woobest.yzz.cn/home/download/

  《魔侠传》激活码领取:http://mx.woobest.yzz.cn/activity/share

  《魔侠传》官方网站:http://mx.woobest.yzz.cn/home/

  《魔侠传》官方论坛:http://bbs.mx.woobest.yzz.cn/

  分享微博抢元宝:http://mx.woobest.yzz.cn/activity/share

  点击参加每周福利活动: http://bbs.mx.woobest.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040&extra=page%3D1

[编辑:必杀技]

魔侠传魔侠传官网魔侠传下载

上一篇:手游力作【暴走!僵尸之城】“爱游戏”首发 下一篇:暗黑3全新体验 迅游造梦畅玩暴雪新世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