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卷轴【忍者世界】教你如何变身作战!

2012-10-12 16:2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你想如火影中的忍者一样,随意变化成其它人或物的样子吗?《忍者世界》特别推出变身系统,只要使用游戏中的道具“变身卷轴”,即可变身成为其他人或物形象,同时还有很多稀有形象供你选择哦!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内的变身卷轴分为2种,即怪物变身卷轴与NPC变身卷轴,同时,游戏中大部分变身效果都可以持续很长时间。

《忍者世界》变身卷轴
《忍者世界》变身卷轴

  由男变女,同样可以!

  【男女不限 变身卷轴带来完美变身】

  《忍者世界》游戏中的变身卷轴与动漫(动漫|游戏美女)中的变身术一样完美,可以帮玩家变化成任何其他人物形象,就算是想变成不同性别的人物也能够轻松实现!变身后,玩家不仅人物(人物|游戏人物)模型变化成目标的样子,而且可以获取变身卷轴技能加成哦,让你的变身伪装天衣无缝,任何人都无法识破!

《忍者世界》游戏截图
《忍者世界》游戏宣传壁纸
 

  使用变身卷轴即可变身【属性保留 实际能力不受变身影响 】

  虽然形象变身成为其他人物,但是你当前所练就的技能及装备属性却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我们都知道,《忍者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游戏中很多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判定其他人实力强弱时主要是根据其角色(角色|游戏名人)类型及装备,此时如果你变身成为一个无名小卒,就能轻松实现扮猪吃老虎的计划了,当对手看见你的实际能力后一定会后悔莫及吧!

《忍者世界》游戏截图
《忍者世界》游戏截图
 
 
 

  别看我个小,我劲大!吼吼

  本次《忍者世界》游戏变身系统外还新增了染色功能,彩豆和幻草可为角色染色,其中彩豆色彩斑斓,是忍村常用的颜料。每一粒都代表着一个颜色,人们常常用它来改变自己头发与服饰的颜色,深受大家的喜爱:带有梦幻色彩的幻草,是非常稀有的颜料。使用它可以将头发与服饰染成“特殊“的颜色。

《忍者世界》游戏截图
《忍者世界》游戏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一身绿发飘飘,怎样 =^_^= 电到你了吗?

  更多精彩请你关注《忍者世界》官方网站:http://www.shayo.net/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天道】游戏装备嵌魂 超越完美的存在! 下一篇:【诺亚传说】战放公测 速游加速器做蔡依林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