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游戏装备嵌魂 超越完美的存在!

2012-10-12 16:2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出征,最需要什么?当然是彪悍的强力装备,《天道》装备嵌魂系统给你超越完美存在的神级装备,横扫千军不在是梦!

  《天道》的混乱局面一直无法平静,战斗便是永恒的主题。《天道》为了给玩家更多刺激的战斗(战斗|格斗游戏)体验,以战国名将之魂通过铸魂师铸进装备内,以提高装备的各类属性,从另一个角度来强化玩家(玩家|游戏名人)的装备,玩家在《天道》中打造自己的专属黄金利器征战沙场!

磨炼的开始
磨炼的开始

  超彪悍,嵌魂变化多端

  同样是需要的“武魂”,但嵌魂系统的武魂更加多变。不同类型的武魂组合可以带来不同的效果,为装备系统更多强化属性。原本平淡无奇的装备在经过嵌魂系统的改造之后,能力直线上升,甚至能超过高等的装备一截。不同的嵌魂对应不同的装备,在使用的时候要千万注意,嵌错了可就追悔莫及了。

寻找最强魂魄
寻找最强魂魄

  超完美,嵌魂也可以连击

  嵌魂系统最大的特色就是看似简单的东西却拥有无穷变化,数量、排列、种类的不同组成都会衍生出新的力量。例如管仲之魂和鲍叔牙之魂嵌入两孔装备时就会产生“管鲍之交”的效果。原本就威力十足的武器经过新系统的强化之后威力将会更加强大,而坚实的防具在通过新系统的强化之后也会提供更多的防护,这就是全新的“嵌魂系统”带来的巨大变革。

激情的释放
激情的释放

  超无双,以名将之魂嵌魂

  搜寻合适的装备,寻找需要的武魂,嵌魂系统的变更让装备从本质上发生了变化。被称为“魂语”的特别组合,让神秘的武魂拥有了更多生命力。寻找最特别的装备,为其镶嵌上特别的魂语组合,为带有镶嵌槽的装备注入新的活力。魂语,可以在不改变原有装备属性的基础上为期附加上新的属性,让英雄的征战之路更加顺畅。

  《天道》游戏(游戏|游戏新闻)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天道》客户端高速下载:http://td.zqgame.yzz.cn/

  《天道》新服八大精彩活动(活动|游戏活动):http://td.zqgame.yzz.cn/Main/News/bulletin/bulletin2999.html

  《天道》注册:http://td.zqgame.yzz.cn/register.htm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

  《天道》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1614889914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上古大揭秘 【大荒传奇】五职业之背景篇 下一篇:变身卷轴【忍者世界】教你如何变身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