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大神降临 全国人民电贺200级玩家

2012-10-15 14:4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据消息灵通的《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1》)的剑网少侠“晴耕CY雨读”在官方论坛的独家爆料,《剑网1》10年来首度出现等级为200级的神级玩家!瞬间该爆料楼被刷至近百楼,各区服全国人民纷纷发来贺电庆祝。

《剑网1》200级玩家
《剑网1》200级玩家
论坛贺电
论坛贺电

  这位200级满级玩家来自龙腾虎跃区,ID名为小灵童。据爆料该玩家达成满级之时,已经有游戏官方公告刷屏表示祝贺,更有数百位同服玩家贴身围观,场面十分火爆(火爆|热门游戏)。

论坛贺电
论坛贺电
论坛贺电
论坛贺电

  在爆料帖子里“晴耕CY雨读”还用恶搞的口吻拟写了一段CCTV式的人物(人物|游戏人物)采访(采访|游戏名人):“小时候,就有一个武侠梦,直到玩剑侠一,发现这是我最喜爱的网游。冲200级,也是为了圆自己儿时的一个梦想”------------------龙腾虎跃区小灵童”。

上一篇:神器在手天下我有 【天子】法宝系统详解 下一篇:PK网游巅峰钜作 【仙元天下】航母壮丽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