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出鞘 【剑网1】新版本官网霸气上线

  白虎节堂全新帮派偷袭战,经脉系统联合十大门派遗技全面提升人物属性,还有贴心的任务追踪和升级版自动寻路等等细节优化,全新改变尽在《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1》)9月新版本“兄弟无数”!

剑网1
剑网1

  今日,《剑网1》新版本官网率先上线。清爽霸气的宝石蓝色界面,浓厚的中国水墨风格背景,和《剑网1》一贯正统武侠游戏风格一脉相承。画面精致细腻的分流页会给玩家强大的视觉冲击。

剑网1
剑网1

  点击进入官网,可以直观方便的找到“兄弟无数”版本三大主推玩法:白虎节堂、神功经脉、门派遗技的介绍板块,还有游戏资料、最新资讯和丰富多彩的活动资讯等等。新版《剑网1》官方网站绝对是你第一时间了解9月新版本,快速上手新玩法的好地方。

剑网1
剑网1
剑网1
剑网1

  随着《剑网1》“兄弟无数”版本发布日期日益临近,官网将继续上线六大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介绍配合宣传:微博送好礼、全民打BOSS、新手大礼包和回归赠英雄等等,无论你是初入江湖的小侠士,还是剑网江湖的老玩家都可以轻松体验爽快江湖,玩转新版本!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阿星]
上一篇:【太极】混血大战一触即发 挑战赛父子连心 下一篇:QQ游戏九周年盛办明星挑战赛太极村群英齐聚
分享到:

剑侠情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