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再次携手华硕 成就极致游戏体验

2012-10-16 15:0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近期,伴随着完美世界旗下经典3D网游《完美世界国际版》全新资料片“王朝崛起”的正式公测,完美世界与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也达成正式合作,为玩家带来了新的惊喜。

  《完美世界国际版》作为完美世界(世界|国际游戏新闻)旗舰产品,以其精彩的打斗场面和唯美的视觉设计在全球范围内培养了大批忠实玩家,成为世界网游领域内代表中国(中国|中国游戏新闻)民族原创网游独特魅力的典范。为给玩家带来更为顺畅的游戏享受和精美的视觉体验,完美世界再次与华硕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了全新的HD7750完美国际定制版游戏显卡。

“王朝崛起 礼享登场”活动火热进行中
“王朝崛起 礼享登场”活动(活动|游戏活动)火热(火热|热门游戏)进行中
上一篇:探索无尽宇宙 空中网星际题材手游【银河创世录】上线 下一篇:行行出状元【诸神之怒】游戏成就领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