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谁主沉浮?综评最热Dota类游戏

  DOTA在现在的中国,已经不单单是一款游戏,更有化为一种精神的趋势。例如“无兄弟不DOTA”、“今天你DOTA了吗?”、“寝室五连坐,从来没赢过”等等口号层出不穷。每天抽出空闲来“撸”上一把,成了很多玩家的“日常任务”。

  自从年初类DOTA《英雄联盟》以1100万的活跃玩家数量首超《魔兽世界》,成为当下玩家数量最为庞大的网络游戏之后,在国内的各大竞技平台上,“DOTA”类对战游戏玩家数量早已突破百万。相关信息显示,目前包括腾讯、网易、完美世界、杭州电魂、暴雪等大型网游公司都在布局此类游戏,似乎关于“DOTA”类游戏的战争才要开始。

  目前国内DOTA类游戏的公司屈指可数,正在运营的共有6款,其中包括:《LOL》、《梦三国》、《天翼决》、《魔狱军团》、《超神英雄》、《三国争霸》。《暴雪DOTA》也将于近期加入战团。而就在这两天传来的消息——当前炙手可热的游戏《DOTA2》中国区游戏代理权终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之前盛传的完美世界将会代理《DOTA2》的小道消息也终于得到了证实。于是,之前在此领域并无重量级大作的完美也终于宣布加入2012年DOTA类网游的混战之中。

  而评论一款类DOTA游戏,则是可以从特色,英雄,画面,质量,以及运营等方面来综合评价。其中比较简单的,就是英雄,画面,特色,而比较困难的,就是质量。那么到底谁才能笑到最后呢?

上一篇:【月影传说】CG预告片 奏响动作武侠最强音 下一篇:吐槽那些十分【神武】欠抽宠物 完爆喵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