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翔密传】‘勇者无双” 九大精彩活动

2012-10-16 17:1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九星连环,闪耀神罚大陆(大陆|国内游戏新闻)星空;气贯长虹,书写英雄史诗赞歌。双线新服“勇者无双”10月19日19时即将开启,所有王城重新开启的勇士们,请握紧手中的利刃长枪,纵横驰骋!

  九星连环之双倍经验(经验|游戏名人)

  新区活动要是没有双倍经验,对于广大喜欢冲级的玩家来说,该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情,如此让我们玩家感到痛苦的事情又怎么可以在眼皮底下发生呢。新服“勇者无双”将从开服第一秒便启动双倍经验活动,无论是打怪还是挂机都可以享受每天两个小时的双倍经验。

  九星连环之捷足先登

  如果你的剑足够快,在划破敌人喉咙的时候会听到风吹松涛的声音,那是血流喷射的声音。在神罚大陆闯荡,没有练得一手好剑法也没关系,只要你跑得足够快。捷足先登活动,顾名思义比拼的就是谁的脚步更快。在新区开启之后,玩家前往天启城内寻找“领奖仙子”,每天前200名将获得大量经验和金币。

  九星连环之第一行会

  是兄弟,就并肩作战;是兄弟,就把家族的荣光扛在肩上。天下第一行会的争夺战势必引发神罚大陆新一轮的诸侯争霸,而第一行会的争夺将从击杀劫魂教主开始,谁能率先从教主身上获得号角,号令天下英雄,谁就将成为“勇者无双”的第一行会会长,作为奖励,第一行会会长将永留密传史册,还将获得巨额的金币奖励。

  九星连环之新区有礼

  一定是有特别的缘分,才可以在这片神秘莫测的神罚大陆让我们相遇,所以一定是要有特别的豪礼回赠给我们的玩家,无须过多的描述,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送,成长礼包、新手礼包、老玩家礼包、媒体礼包等等众多好礼,就等你来领,“勇者无双”让你不虚此行!

  九星连环之天赐新人

  在通往王者之城的道路上,一定是需要经过千锤百炼,一个新人成长为真正的勇者也一定是需要经过无数次地击杀怪物,为让新人更快地成长为神罚大陆上真正的勇士,新服“勇者无双”将在开区当天派使者在三大新手村释放大量的新手怪供广大玩家击杀。

天赐神福
天赐神福

  九星连环之天下第一

  “勇者无双”,天下第一却不止一个。10月19日19时,新区开启之后,“最强新人王”的活动(活动|游戏活动)就正式拉开大幕,我们将按照职业的分布评选各个职业的天下第一,作为奖励,将送上各个职业稀有武器一把,所谓宝剑赠英雄,这些稀有武器只有在真正的新人王手中才能发挥出最强的威力。当然,除了天下第一之外,我们还对各个职业第二名和第三名进行奖励,奖品是各个职业稀有戒指。

最强新人王
最强新人王

  九星连环之宝箱作战

  双线新服“勇者无双”,全新版本,全新开启,如此普天同庆的事情,当然要与我们广大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共同分享,活动规则很简单,新区启动之后,将在各个地图随机刷新出大量的“普天同庆宝箱”,开启这些宝箱将获得大量金币、经验、技能书和道具。

  九星连环之畅快升级

  高等级,才有更热血的PK,更加畅快地升级,才会有更加激情的体验,双线新服“勇者无双”全新推出的畅快升级大礼包将是玩家升级必备。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可通过天启城NPC “新区使者”领取畅快升级包;畅快升级包内含:海量经验、海量道具。每人每天可免费领取一次,限领取五次。

  九星连环之畅游神罚

  这是一片充满惊奇的大陆,这是一段名留青史的征途,这是一次功成名就的冒险,这是一个勇者无双的任务(任务|游戏名人),假如你是勇者,假如你的等级达到15级,不如去天启城找到路游,与他携手同行吧!一同探索未知的神罚世界(世界|国际游戏新闻),查探新世界的变化与破坏者的踪迹;一同乘瑞兽飞跃,迎着雄浑的战鼓和烈烈长风实现自己的英雄梦。

  《龍翔密传》最新客户端:http://mz.klsiol.yzz.cn/index.php/Download

  《龍翔密传》官方网站: http://mz.klsiol.yzz.cn

  《龍翔密传》官网论坛:http://mz.klsiol.yzz.cn/bbs/

  《龍翔密传》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mz

  《龍翔密传》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qmz1913945190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随买随拍 【密传2】随身拍卖行一点就通 下一篇:游戏星城《口水猴吾轰》游戏玩法规则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