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玩【百炼成仙】 特色打坐系统详解

2012-10-16 18:1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简单玩《百炼成仙》是由超人气小说改编的2012全新玄幻修仙游戏。玩家穿越玄幻的修仙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踏上崎岖修仙路,历经百般磨练,一路荆棘终成大道,蓦然回首恍若梦中。

《百炼成仙》
《百炼成仙》游戏宣传图

  在简单玩《百炼成仙》中玩家可以过打坐可以获得少量的经验,和得到一定的真气。玩家打坐后可以进行双修,双修后打坐的双方在真气与经验(经验|游戏名人)获得速度上将比单独打坐加快20%。要注意的是双方都处于打坐状态而且另一方必须处于您身边的一格范围内,任意一方中断打坐状态,都会中断双修模式。

  打坐修炼功能50级开放。修炼可以增加技能的熟练度。打坐时玩家可以同时修炼已学习的技能。

  打坐炼化功能60级开放。炼化可以增加装备的真气。打坐时玩家可以同时炼化已装备在身上的装备。

《百炼成仙》
《百炼成仙》游戏场景

  简单玩《百炼成仙》在线试玩地址http://blcx.jiandanwan.yzz.cn/

  简单玩平台是时下新兴的页游平台,其特色的特权VIP和人性服务,让玩家(玩家|游戏名人)玩起游戏更优惠,更舒心。平台以“至诚、专业(专业)、品质”为主要经营思路,以“创新、超越、实现”为向导,致力于推动网页游戏发展及打造中国(中国|中国游戏资讯)最具代表性的游戏品牌文化!其特色的平台VIP和人性服务。目前已运营包括《百炼成仙》《热血海贼王》《神魔仙界》《画皮2》《火影世界》、《梦幻飞仙》、《龙将》、《神仙道》、《凡人修真2》、《一骑当先》、《魔神战记》等数款最受欢迎的精品网页游戏(游戏|游戏资讯)。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为战而生【吴越烽火】 新一代的技能大师 下一篇:游戏星城《梦想飞升》游戏规则详情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