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国庆注册送稀有宠物 上线抽神兽

  国庆七天假,《神武》乐不停!《神武》国庆送大礼活动揭晓:注册送萝莉!上线抽神兽!还有“月海传说”全新内容作欢乐大餐!双节来临,《神武》带给你最纯粹的快乐假日!

  神武月海传说专题  神武官方网站  神武下载客户端  神武新手卡

《神武》国庆专属萌宠小昕
《神武》国庆专属萌宠小昕
《神武》国庆萌宠小昕
《神武》国庆萌宠小昕

  9月28日12:00新服:电信“花好月圆 ” 网通“盛世华夏”开启!

  注册送稀有宠

  国庆期间只要注册《神武》帐号,就可以得到独一无二的萝莉萌宠小昕!小昕是此次活动的专属宠物,将在你闯荡《神武》三界的路上陪伴你,有萝莉在身边,闯江湖干劲十足!

《神武》国庆萌宠小昕萌力无限
《神武》国庆萌宠小昕萌力无限

  小昕外表乖巧可爱,打着小灯笼犹如星星点灯,给人以不灭的希望。小昕还自带特殊技能——生命守护,在斩妖除魔的时候,能为主人恢复气血!又萌又有爱的萝莉,如此完美的伴侣,你还hold住么,赶紧领一个回家哦!

《神武》小昕伴你闯荡三界
《神武》小昕伴你闯荡三界
本文导航
上一篇:水下PK!【天龙八部】满级深海内测初体验 下一篇:9.29传奇世界2新区“李霹雳”加盟主题电影
分享到:

神武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