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银河创世录】舰队全方位揭秘

2012-10-23 14:1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银河创世录》是空中网最新推出的题材模拟策略类手游,游戏(游戏|游戏资讯)上线至今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玩家|游戏名人)的欢迎,下载量一路飙升,位居App畅销排行(排行|热门游戏)榜前列。游戏让玩家扮演一位殖民总督,在这个引人入胜,美不胜收的科幻宇宙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中建立自己的殖民帝国。要实现这一番伟业,就需要征服太空,而助你达成梦想的武器就是你所制造的超级银河舰队。下面我们一起来走进银河舰队,深入了解舰队的方方面面。

  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yin-he-chuang-shi-lu/id533074902?mt=8

银河创世录截图
银河创世录截图

  银河舰队的核心——旗舰

  很多对军事感兴趣的朋友都知道,旗舰,亦称指挥舰,一般是指海军舰队、海上舰艇编队的指挥所,或是舰队、编队指挥员所在的舰。但在科幻小说与电影里,海军的编队与命名,甚至作战规则等也适用于太空军。这是因为对于太空舰队来说,茫茫的宇宙就跟海军舰队看辽阔的大海差不多,不同的只是太空军的征程换成了星辰大海。所以,太空舰队在编队上也是以旗舰作为作战舰对的指挥舰的。在《银河创世录》中,玩家在游戏初期获得的旗舰主要是宙斯级指挥舰,当然随着级别越来越多,打怪肯定会获得更为高级的各种大神级指挥旗舰。

银河创世录截图
银河创世录截图

  旗舰的升级与改造

  旗舰的升级很简单,玩家需要先进入在职指挥官的界面,指挥官的右方显示有该指挥官所装备的旗舰,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点击“装备”按钮进行装备。装备了旗舰之后,这时只需要点击右下的“升级”即可进入旗舰升级的界面。

银河创世录截图
银河创世录截图

  旗舰的升级需要金矿以及尼姆合金,而且升级也是有一定失败概率的,毫无疑问,失败的话所耗用的资源会消失。当然游戏也给出了关于成功率大小的模糊性描述,比如“很高”。如果你还不放心的话,那么可以通过添加稀有晶体来提高成攻率。游戏中的稀有晶体共分为5种,如下:

  红色晶体:成功率有所提升

  绿色晶体:成功率小幅提升

  黄色晶体:成功率中幅提升

  紫色晶体:成功率大幅提升

  彩色晶体:成功率超大幅提升

银河创世录截图
银河创世录截图
上一篇:重阳节拜三老 【修罗道OL】游戏来敬老 下一篇:好马配好鞍 【EVE:战火】新增16种全新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