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女神齐享福利【银河创世录】微博与宝贝认证活动火爆开启

2012-10-17 14:3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银河创世录》是空中网近期推出的一款星际题材精品策略手游,画面绚丽精致,系统简单友善,操作轻松上手,玩法丰富有趣(有趣),同时还填补了国内(国内|国内游戏资讯)星际题材手游的一项市场空白。日前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在App Store上线伊始便受到广大玩家(玩家|游戏名人)的热烈欢迎,下载量不断飙升,位居畅销排行(排行|热门游戏)榜前列,已然成为最热门(热门|热门游戏)的新游之一。

  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yin-he-chuang-shi-lu/id533074902?mt=8

银河创世录资料图
银河创世录资料图

  近日,《银河创世录》的运营团队为玩家准备了两大给力活动,一是只要你关注微博就能赢取海量资源礼包,二是首届银河战争宝贝认证活动,不论你是屌丝还是女神,也不管你是高帅富或白富美,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享受属于自己的福利。

银河创世录资料图
银河创世录资料图

  关注微博赢百万资源

  【时间】10月16日—10月23日

  【内容】银河创世录正式登录新浪微博咯!从此屌丝女神共聚微博畅谈宇宙中的趣事(趣事)!活动期间内,通过新浪微博关注“银河创世录”官方微博,即可获得海量资源礼包一份!还等什么?千万不要错过!

  《银河创世录》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u/2818695755

  礼包内容:水晶x50000、铝材x50000、氦3能源x30000

银河创世录资料图
银河创世录资料图

  【规则】

  1.通过新浪微博关注“银河创世录”;

  2.通过新浪微博@银河创世录 并写上您所在的游戏服务器与ID;

  3.我们将每日定时收集信息并发送礼包。

  战争宝贝火热认证中

  活动时间:截止至10月31日

  萝莉有三宝,轻音,柔体,易推倒;

  御姐有三宝,红酒,泡澡,吃嫩草;

  女神有三宝,银河,美腿,气质好。

  谁说银河无美女?首届银河战争宝贝火热(火热|热门游戏)招募中,各种白富美,小清新,美娇娘统统包揽!推倒女神,征服太空,尽在银河创世录!

银河创世录资料图
银河创世录资料图
上一篇:大揭秘 【神话大陆】诡异场景危机四伏 下一篇:【浴火重生】引爆军团战 各大公会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