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希【大航海时代OL】封测火爆 大海战开启

2012-10-23 18:0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拾梦起航,梦圆航海!《大航海时代OL》作为国内(国内|国内游戏新闻)唯一一款航海题材MMORPG,在曾经我们成长的岁月,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感动和快乐,它的问世开创了航海游戏的先河!今年,当阔别国服两年的《大航海时代OL》在国服再次起航时,航海铁粉争相回归,喜迎开服。开服5天以来,数玩家(玩家|游戏名人)的激情回归,让服务器爆满,让热情高涨!老大航海老而弥香,青春重生。《大航海时代OL》用它的魅力最好的诠释了永葆青春的含义!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宣传图

  火爆回归,封测爆服

  10月18日,当两度关服的《大航海时代OL》奇迹般的回归大陆(大陆|国内游戏新闻)时,我们看到无数航海铁粉伴随着它的回归而回归。正如母亲期盼归来的游子,玩家们对《大航海时代OL》的爱是这样的真切。伴随着十大封测活动等丰厚奖励,《大航海时代OL》终于成功起航。火爆(火爆|热门游戏)封测持续7天、天天都有新惊喜:不仅有全天300%经验、六大礼包和超炫航海装备的给力放送、更有黄金账号激活码海量派发!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游戏截图

  仅封测当天,我们便看到了近万名老船长的回归到那片美丽的海洋。服务器承载瞬间到达最高数值,硬件压力测试完美完成。未开放24小时封测前,很多玩家在封测时段无法进入服务器。这一切的迹象都表面,曾经那个火爆的《大航海时代》又回来了,而且依旧火爆!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游戏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全服万人海战,今日开启

  《大航海时代OL》让我们如此刻骨的爱,我们熟悉的《大航海时代OL》不仅给我们带来一种游戏的乐趣,更是一种梦想的挑战和理想的追求。今日起,更加振奋人心的《大航海时代OL》完全海战将火爆开战!六国海战、万人参战,更刺激、更激烈的海上战斗(战斗|格斗游戏)即将展开!想与你的战友奋战在浩瀚的海洋么?想笑傲地中海吗?开上你的战船,寻找你的盟友,做一个航海霸主吧!参与海战,更可获得包含特级强化钢板、海岛纹章、特别版轻型盖伦帆船在内的海战特别礼包?您还在等什么?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游戏截图

  火爆海战,完全手册

  只需等级合计大于11级以上且名声合计在500以上的玩家,持大海战的对象海域的入港许,便可接受了大海战任务(任务|游戏名人),参与海战。参与海战的玩家,可先进行攻打城镇投票,联合自己的盟友进行攻打他国,或找寻队友一致抗敌。大海战的胜负,交战海域内的同盟港的影响度发生变化,想拥有更多更好的东西,就去赢得海战吧!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海战截图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游戏截图

  《大航海时代OL》“起航”封测今日开启,10月18-25日,畅玩航海。十大封测活动澎湃来袭,300%游戏经验(经验|游戏名人),海量游戏(游戏|游戏新闻)大礼倾情奉送。现在参与封测更有机会在内测时,收获绝版船只等道具奖励。立即加入吧,为了蔚蓝的航海梦想!

  《大航海时代OL》封测官方网站:http://www.dahanghaiol.yzz.cn/tci/

  《大航海时代OL》十大封测活动(活动|游戏活动):http://event.dahanghaiol.yzz.cn/fengce/Index.html

  《大航海时代OL》官方论坛:http://bbs.dahanghaiol.yzz.cn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列国志】战士和道士职业技能加点心得 下一篇:抢夺眼球解读【密传2】不可不说的四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