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网络登陆珠峰或为旗下某神秘项目取景

2012-10-26 16:1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近日,国内知名网游厂商深圳冰川网络(以下称冰川网络)正式登陆珠峰大本营(海拔5200米),并且公布了最新的官方视频。视频不仅展现了雪域高原的壮丽,同时也将游戏人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对此,冰川网络官方表示:珠峰有“高远”和“圣洁”的意思,登珠峰的目的在于展现冰川人的良好精神状态以及对“做好游戏”的理想孜孜不倦的追求。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冰川网络目前正有多款神秘项目正在研发中,珠峰之行可能意在为神秘项目取景。

  视频:

  熟悉游戏行业(游戏资讯)的人都知道,自2010年推出首款力作《远征OL》之后,其后一年多的时间里面,冰川网络显得颇为沉寂。然而进入2012年,冰川网络就打出一套让人眼花缭乱的组合拳,旗下拳头产品《远征OL》先后推出了“深海之战”、《远征OL.梦想版》等多个大型版本,第二款端游新作《九州OL》也在年初正式亮相。不仅如此,冰川网络旗下自主页游运营平台q1.yzz.cn以及《神战九天》、《神器OL》等多款页游产品也即将大规模投放市场。

进入2012年以来,冰川网络动作不断,频频出招
进入2012年以来,冰川网络动作不断,频频出招

  除此之外,新近又有消息传出,冰川网络又有一款代号为“V-Game”的新作立项,官网显示开发程度为88%,预计将会在2013年和玩家(游戏名人)见面;与此同时,坊间还有《远征2》的小道消息传出,据传《远征2》将采取3D引擎制作,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该产品将成为冰川网络第一款3D网游。

神秘新作V-game的官网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开发程度为88%
神秘新作V-game的官网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开发程度为88%

  有媒体报道(报道)称,《远征2》年底可能立项,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游戏同《远征OL》将会是完全不同的游戏,无论是在画面、体验包括新手流程、玩家的第一印象、国战玩法以及经济模型和消费模式都会有大的变动和创新。《远征2》也将采用3D引擎制作。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认。

  事实上,青藏高原尤其是珠峰地区,以其壮丽的自然风光,富有藏族气息的文化内涵,近年来一直是国内(国内游戏资讯)游戏厂商(游戏资讯)的重要取景地,同时也是各大厂商重要营销活动的切入点。诸如畅游的《骑士OL》登顶珠峰、完美的《神魔大陆(国内游戏资讯)》珠峰之旅等活动,就是以珠峰为切入点进行的营销活动(游戏活动),所以不排除冰川网络此次珠峰之行是一次品牌营销行为。那么冰川网络珠峰行到底是为新项目取景还是一次单纯的营销行为呢?我们将会密切关注。(完)

珠峰沿途风光的效果处理图,看上去是不是很像游戏当中的某个场景呢?
珠峰沿途风光的效果处理图,看上去是不是很像游戏当中的某个场景呢?
处理过后的亚丁草原,乃是3D游戏场景取景的绝佳场地
处理过后的亚丁草原,乃是3D游戏(游戏资讯)场景取景的绝佳场地
远眺珠峰,会不会给人一种魔兽的感觉呢?
远眺珠峰,会不会给人一种魔兽的感觉呢?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悠悠十载江湖情 难忘武侠网游【逍遥江湖】 下一篇:【远征OL】全新开放副本万仙阵入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