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40万 【远征OL】一战到底拿现金

  《远征OL》周年庆,亿派对火爆开启,全民“一战到底”抢现金。针对现存的许多标榜着数十万大奖的虚假抽奖活动,《远征OL》之前已经承诺绝不抽奖,抢现金靠实力。本次周年庆亿派对采用全新答题模式,拿现金靠实力。活动已经举行了四天,奖金已经送出了一半,还剩40万,你还在围观吗?

  《远征OL梦想版》官方网址:http://yz.q1.yzz.cn/

  《远征OL》公测周年庆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1NjM3Mzcy.html

  《远征OL》周年庆版迷你客户端下载 http://yz.szgla.yzz.cn/download/down.html

  【全新模式 答题靠实力】

  每天19:10开始,每5分钟出一题,共8题,答题时间只有30秒。玩家每答对一题则可获得红色狂欢夜。连续答对八题的玩家将可以分享当天的10.8万现金大奖!活动期间连续八天答对所有题目,还可以冲击最后的神秘大奖!

  【求助锦囊 答题无压力】

  答题期间,如果遇到了不懂的问题不用怕,你有两个求助锦囊。“微博锦囊”可以求助远征微博,输入问题即可获得答题帮助;“百度锦囊”则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寻找你需要的答案。每种方式每天只可以使用一次,使用时答题时间将会延长,给予您充足的求助时间。

  【周年回馈 答错也有奖】

  答题闯关失败,怎么办?不用怕,《远征OL》周年庆回馈玩家,答错也有奖,而且还可以继续答题。虽然无法分享当天现金大奖,但是只要答题就有奖。答对获得的红色狂欢夜,答题结束后还可以换取绑金奖励。

  心动吗?想靠实力拿现金吗?想成为一战到底的战神吗?《远征OL》亿派对周年庆,还剩40万等你来拿!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独孤求败】国庆伴你游 旅游基金轻松拿 下一篇:爆裂登场 【邪域战灵】三大职业热辣解说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