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新杯Cosplay大赛今日开幕 汇集国内外知名coser

2012-10-26 14:5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0月27日讯 你是动漫忠实的爱好者吗?你想近距离接触国际知名coser吗?作为有史以来规模空前的Cosplay大赛,更汇聚,来自亚太及欧洲、南美洲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动漫coser参与演出,首届中新杯Cosplay大赛不容错过。今日,首届中新杯cosplay大赛正式开幕,带领动漫迷们在为期两天的盛会中畅游动漫世界(国际游戏新闻)。

  大赛在精彩的Cosplay表演中拉开帷幕,平日只能通过各大网站写真图集才能看到的国际知名coser今日却近在眼前,令粉丝们大感刺激。据悉,来自日本、法国等国家的知名coser大牌悉数到场助阵,参与cosplay表演的动漫团队超过百个,使本次中新杯cosplay大赛的明星指数一路飙升。

  另外,为了打造最专业(专业)的cosplay大赛,本届大赛的评委与主持班底同样是从国内(国内游戏新闻)动漫界知名coser中挑选而出。其中国(中国游戏新闻)内众多大型动漫活动的御用主持、人气COSER杀漠与莲夕更是到场力挺。

  大赛现场,来自国内外的知名coser嘉宾们还利用比赛间隙,与现场动漫爱好者面对面交流、签名互动,把现场活动(游戏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首届中新杯Cosplay大赛分为个人展示秀、coser舞台剧、coser舞蹈等等形式,参赛选手以个人组、团队组两种方式进行参与,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为期三天的复赛后的10月28日揭晓,参赛获奖者将获得万元大奖,同时进入复赛的所有选手均有机会获得与欧美coser大师现场交流的机会。

  首届中新杯cosplay大赛由天津国家动漫(游戏美女)园与酷6网联手举办,该赛事也是动漫产业盛会首次结合“线上+线下”举办模式,并通过视频网站影响更大范围的漫迷群体。

  大赛看点:

  1、来自亚太及欧洲、南美洲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动漫coser悉数到场(六寺、十夜、mathoz、因幡尤里、苍一 辉、爱华SIGUMA、Emperor等)

  2、分设展示类,舞台剧类,舞台类三大类项大奖,总奖金额接近10万,其中冠军奖金高达8000元,亚军和季军奖金为4000元,2000元。

  3、首届中新杯Cosplay大赛酷6网专题(专题):http://cosplay.ku6.yzz.cn/

  国家动漫园简介:

  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的国家级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同时是中新天津生态城的低碳支柱产业之一。国家动漫园是一个集动漫研发、培训、生产制作、展示交易、衍生产品开发及国际合作交流六大功能于一体的国家文化产业(游戏资讯)旗舰项目。国家动漫园于2011年5月22日正式开园纳客[1]。截至目前,国家动漫园已经累计吸引220余家企业入驻,其中文化、动漫类企业达到80多家。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独孤求败】公益主题活动 倡导绿色游戏人生 下一篇:【QQ飞车】WCG分站赛硝烟再起 激情赛事抢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