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CEO里奇蒂耶洛驳社交游戏黑暗或光明论

2012-10-22 09:27作者:未知来源:qq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艺电(EA)CEO约翰 里奇蒂耶洛(John Riccitiello)作为硅谷GMIC大会(GMIC SV)首位发言嘉宾出席,令人意外的,他的发言选择向一直处于业界(业界|游戏资讯)热点(热点|热门游戏)的社交游戏切入,他认为不管是之前热捧社交游戏的光明论,还是目前唱衰的黑暗论,都是不了解行业(行业|游戏资讯)实际情况的“外行人”观点。

约翰 里奇蒂耶洛
约翰 里奇蒂耶洛

  9个月时间就足以让一群游戏天才变为没前途的傻蛋?这就是里奇蒂耶洛指出的问题所在!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那么谁错了?里奇蒂耶洛给出判断:来自“外行人”的观点是错的!

  让奇蒂耶洛愤怒的是某些媒体对社交游戏的朝三暮四式报道,“9个月某些报道(报道),称参与社交游戏开发的人都是非常聪明,社交游戏在未来将会非常回报。但最近,外面传言又夸张地说到了社交游戏已经没有生命力、没有前途,可能很快就要消失了。

  “9个月前,我们作为内部的开发者,并没有看到社交游戏有那么夸张的趋势,“奇蒂耶洛坦言,“最近社交游戏的的发展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好,但其实也并没有那么惨淡。”

  他表示,现在这些陷入困境的公司将会有翻身的一天,因为更多的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在移动平台上,寻找更有趣(有趣)的游戏。然而现在社交游戏面对的挑战,也让所有的游戏厂商(厂商|游戏资讯)上了宝贵的一课,奇蒂耶洛直率的指出,”消费者不会花钱买烂东西!”

  他在谈话中也表示,好的游戏应该是给用户强大的娱乐性,而非透过病毒式的营销手法,希望Facebook朋友送你一支铲子。

  在发言中,奇蒂耶洛给出两点建议:

  一、“消费者不可能在不好的娱乐产品上花费:所以娱乐公司要谨慎,以数据为基准的营销模式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用户体验,只要注重了用户体验,才有可能避免惨淡的场景。”

  二、“社交游戏和移动游戏是一个广泛的平台。现在很多游戏(游戏|游戏新闻)都是非常有意思的,新的游戏操作方式和体验比传统的游戏模式有意思的多。所以它的生命力依然是非常强大的。 ”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暴雪官方:【魔兽世界】暂时无缘观众模式 下一篇:【刺客信条3】制作人:游戏像电视剧而非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