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抢游戏机主板杀害游戏厅老板 潜逃11年

2012-10-29 08:41作者:未知来源:qq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近日,大同警方向媒体通报,涉嫌杀死某游戏厅老板后潜逃11年的犯罪嫌疑人,日前在内蒙古落网。

  2001年5月23日深夜,大同南郊区常流水村的蒋某死在自家经营的游戏(游戏资讯)厅内,游戏厅内的机器主板被抢。案发后,警方经过多方侦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张某、郭某、曹某,但3人均已逃匿。经多方追查,张、郭两犯分别于2010、2011年落网。

  今年,警方终于将潜逃多年的曹某锁定,并于10月9日赴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一处工地,将自称“李明”的犯罪嫌疑人曹某抓获。经讯问,曹某对其伙同张某、郭某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查证,犯罪嫌疑人曹某等3人于2001年5月23日深夜窜至蒋某所开的游戏厅内,用铁棍、斧头将熟睡中的蒋某打死,后又将游戏厅内游戏机主板拆下抢走后变卖。

游戏厅(图文无关)
游戏厅(图文无关)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鬼话钟馗】不删档 个性活动前瞻领航 下一篇:我有我style【江山美人OL】新版坐骑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