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style【江山美人OL】新版坐骑曝光

2012-10-29 09:1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千篇一律的装束,千篇一律的生活,再也忍受不了这无趣的人生。我要我风格,我有我style!《江山美人OL》推出超炫新版坐骑。玩出风格,玩出范!人生从此不一样!

《江山美人OL》霸气的“金甲战猿”
《江山美人OL》霸气的“金甲战猿”

  【霸气金刚,玩酷有我】

  大马,猛虎?拜托!这年头还玩这么老土的坐骑,人人一副大众脸怎么行。《江山美人OL》新版坐骑“金甲战猿”容重登场。霸气无需解释,潮流我来引领!

《江山美人OL》憨萌的“皇家熊猫”
《江山美人OL》憨萌的“皇家熊猫”

  【憨萌熊猫,可爱无极限】

  憨萌无极限,超级无敌粉嫩小可爱熊猫坐骑可爱来袭。不知道熊猫是否也是从喵星球来的呢,肿么就这么惹人怜爱呢。极具中国(中国游戏资讯)元素的“皇家熊猫”坐骑,提着大红灯笼找您来了哦,还等什么,立马牵走吧。

《江山美人OL》强大的“紫炎雄犀”
《江山美人OL》强大的“紫炎雄犀”

  【“别惹我”代表,犀牛大大的逆袭】

  你没听错!是犀牛。犀牛大大登陆《江山美人OL》,闲散人员立马退避。双眼绯红,隐约可见紫色火焰环绕着庞大身躯,一看就知道是个不好惹的家伙。没错这就是新版坐骑“紫炎雄犀”。强大的代名词,让人浑身发抖的存在。骑上它,就仿佛脸上写满了“别惹我”三个大字。

  《江山美人OL》——浪漫武侠回合制国战网游

  耗时3年研发,浪漫写实武侠风格巨制,首创回合制国战系统,七大职业体系齐登场,至尊国王体现虚拟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尊荣,精彩副本活动(游戏活动)不断更新。一切尽在策略新国战网游——《江山美人OL》!

  《江山美人OL》官方网站:http://jsmr.redtugame.yzz.cn/

  《江山美人OL》官方论坛:http://bbs.redtugame.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男子抢游戏机主板杀害游戏厅老板 潜逃11年 下一篇:【梦幻西游】品牌答谢会年度终点站开启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