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招商工作即将启动

2012-10-31 15:2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十一届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将于2013年7月25日-28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游戏资讯中心)举办。第六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2013)亦将于同期举行,招商工作即将于2012年11月全面启动。

  中国网游产业经过10多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在全球的游戏产业中形成了与欧美及日本游戏产业相映成辉的局面。中国游戏市场的迅猛发展和巨大的用户基础所带来的巨大商业机遇引起全球的关注,诸多海外企业均将中国(中国游戏资讯)作为重要的市场。在游戏产业高速发展的几年里,快速提升游戏研发高级人才的技术实力成为产业发展的重点,也为海外提供研发技术支持的企业带来了诸多商机,使游戏开发者大会这种高端技术交流活动成为中外企业沟通的最佳平台。

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招商工作启动
中国游戏(游戏资讯)开发者大会招商工作启动

  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是由中国游戏产业多个相关管理部门支持和主办的重要游戏产业活动,会议囊括了当今游戏行业(游戏资讯)各个技术领域,涉及游戏制作技术环节包括:策划、美术、程序、运营、音效、管理、安全、测试八大类,大会组委会同时为需要作推广宣传自身品牌的厂商设立了赞助商专场演讲机会。

  CGDC2013组委会将继续邀请国内外知名游戏研究机构和游戏企业的技术专家,在涉及游戏策划、制作、研发等诸多技术环节进行演讲。此外,组委会将与韩国游戏开发者协会合作,将在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2013)中设立“韩国游戏开发者日”以及在韩国游戏开发者大会(KGC2013)中设立“中国游戏开发者日”环节,强化中韩两国在游戏研发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产业活动(游戏活动)中互设“国家日”由来已久,中国游戏研发领域国际性产业活动中以国家名义设立的游戏开发者日也尚属首次,这标志着韩国和中国两个当前世界(国际游戏资讯)重要的游戏产业大国,在游戏研发领域开始全面合作。作为亚洲乃至全球的网络游戏研发强国,韩国近年来一直是全球网络游戏研发领域的先导,网络游戏出口居于全球领先地位。CGDC2013“韩国游戏开发者日”将邀请当前韩国顶级游戏制作人和技术人员参会并演讲,以使中韩两国的游戏研发企业和技术人员获得更多的交流机会,并进一步提高中国游戏企业的技术与研发能力,推动中国原创民族游戏走出国门参与国际竞争。此次中韩两国的合作最大收益者无疑是两国的游戏研发从业人员,这也使得2013年的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更加令人期待。

  2012年CGDC情况简述:

  第五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2012)已于2012年7月25-27日举行,大会组委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游戏研究机构和游戏企业的技术专家112人,在涉及游戏策划、制作、研发等诸多技术环节进行了87场演讲。大会议题专注于游戏开发经验(游戏名人)分享、技术创新和应用,致力于帮助中国游戏企业和游戏开发人士相互借鉴先进的游戏研发技术,提高中国游戏原创能力和水平,增强本土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加强中外同业合作,繁荣国内(国内游戏资讯)国际游戏市场。

  CGDC2012吸引了诸多享誉国际的实力厂商(游戏资讯)作为赞助商,他们包括:钻石赞助商nVIDIA、白金赞助商Havok、黄金赞助商Khronos、Crytek、AMD、Microsoft、胸卡赞助商神游科技、胸卡绳赞助商Ubisoft、VIP会议室赞助商TapJoy、分会场演讲赞助商Autodesk、NaturalMotion、饮用水赞助商Virtuos、礼品赞助商Intel。

  国内众多的游戏开发者通过在大会中的学习交流,加快国内游戏产业(游戏资讯)的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加强内容产品的设计制作,多出优秀原创精品,不断推动我国游戏产业的进步,为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促进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GDC官方网站:www.chinagdc.yzz.cn.yzz.cn

  2013CGDC赞助包下载:

  中文:www.chinajoy.net/Upload/2013/2013CGDCsponsor(CN).pdf

  英文:www.chinajoy.net/Upload/2013/2013CGDCsponsor(EN).pdf

  2012CGDC活动报告下载:

  中文:www.chinajoy.net/Upload/2013/2012CGDCreport(CN).pdf

  英文:www.chinajoy.net/Upload/2013/2012CGDCreport(EN).pdf

  赞助请联系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销售部:

  李赫楠小姐

  电话:(86)10-51659355-16

  传真:(86)10-87732633

  邮箱:hannah_li@howellexpo.yzz.cn

  孙榕阳先生

  电话:(86)10-51659355-35

  传真:(86)10-87732633

  邮箱:tom_sun@howellexpo.yzz.cn

  孙鹏先生

  电话:(86)10-51659355-28

  传真:(86)10-87732633

  邮箱:sunny_sun@howellexpo.yzz.cn

  李松林先生

  电话:(86)10-51659355-11

  传真:(86)10-87732633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游戏大神无处不在【悟空传】百变黑丝秀! 下一篇:CGDA评委王世颖:国内人才亟待获产业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