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之怒盛世互动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魔幻网游【诸神之怒】今日不删档职业指引

2012-11-02 10:0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日12:58分,盛世互动旗下联合开发、3D机械魔幻新游《诸神之怒》不删档首测正式开启!在赤月大陆(国内游戏新闻)的探险旅程中,团队的力量需要选择最适合的职业、组默契的搭配才能前行,而包括赏金猎人在内的五大种族,既有科学元素又有魔法成长的五大职业,哪一个才是最适合你的呢?走进不删档职业指引,抢先感受各个职业的独特魅力!

    诸神之怒下载    诸神之怒发号    诸神之怒专区

  开服时间:11月2日12:58

  双线服务器:洛萨之峰世界之树

  《诸神之怒》官方网站:http://www.izhushen.yzz.cn/

  《诸神之怒》客户端下载:http://www.izhushen.yzz.cn/download.html

  《诸神之怒》激活码领取:http://www.izhushen.yzz.cn/activity/chongzhi1/lingqu.html

  《诸神之怒》不删档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1Nzk3MTMy.html

《诸神之怒》
《诸神之怒》

  勇猛、享受近战PK乐趣、一往直前、或者有着浓烈的保护主义色彩,这是大地武士的境界,也是半兽人一族生存的价值!喜欢MT的朋友不妨接触一下大地武士,这群有着兽神萨尔血统的半兽人皮糙血厚,而且防御无敌...在任何时候都能为队友撑起一片坚硬的安全之墙!

大地武士
大地武士

  冷傲却不失冷静,思维周密,面对危险有着异于常人的嗅觉,从不畏惧眼前的困难,这是赏金猎人在常年的赏金生涯中锻炼出来的性格。经常叼着烟、一脸不屑的面对众人,却在危险降临时第一时间感受到的你,绝对是赏金猎人的最佳人选!作为一个带有浓厚现代色彩的职业,火枪、机甲是猎人的最爱!

赏金猎人
赏金猎人

  如果你是一个面冷心热的女孩,可以尝试一下月魔剑灵,同样的冷艳,同样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的飒爽英姿,同样是众人心中高高在上的女王形象。冷傲、美艳、在月色笼罩下爆发出异于平常的战斗(格斗游戏)力,继承了精灵王灵活、高移动的特点,同样也秉承月神冷艳的外表。每一把精灵剑都拥有月神的神力,重剑无锋,攻守兼备。这就是月魔剑灵!

月魔剑灵
月魔剑灵

  享受被众人呵护的感觉吧,喜欢小萝莉么?来玩占星师吧,娇小柔美的占星师不管走到哪,都是队员最需要保护的角色(游戏名人),不仅仅一位其娇弱的身姿,还有其可以不断为众人补充生命力的能力。引动漫(游戏美女)天星光攻击敌人,也可以借助星空之力补充自己及队友体内流失的生命力。占星师的团队作用无疑是最强的,除了给队友加血。还可以通过给怪物施毒来削弱怪物能力。

占星师
占星师

  我终其一生需要做的,只是尽我所能,让一切污秽无所遁形——追求纯洁世界(国际游戏新闻)的精灵法师,是游戏(游戏新闻)中唯一一个双性别的职业。精灵族是最古老的种族,也是圣洁的代表!如同火灵法师一般,天生对不洁事物的厌恶在火灵法师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火灵法师
火灵法师

  今日12时58分,《诸神之怒》不删档首测正式开启,看完这些介绍,你决定选择哪一个职业了么,中午12点58分,选择你钟情的职业,加入种族探险之旅吧!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成吉思汗3】新资料片《单挑之王》11月9日重装上线 下一篇:魅惑十足 【水浒无双】推出全新职业时装

诸神之怒

  • 入库时间:2012年07月23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盛世互动
  • 研发厂商:盛世互动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分

盛世互动 > 诸神之怒

诸神之怒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奇幻

运营厂商:盛世互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