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武侠【太极之谜】今日公布 本月开测

2012-11-03 00:1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首部新派3D武侠MMORPG《太极之谜》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于今日正式向玩家公布!对于对《太极之谜》饱含期待的万千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激动万分,欢欣鼓舞的特大好消息!

此恨绵绵
此恨绵绵

  危机四伏,杀气重重,这是一个国祚危难的时代。江湖纷争,群雄逐鹿,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这里有无敌开光人武契合独特创新的装备系统,这里有性感魅惑紧随潮流的炫目时装,这里有缤纷可爱的坐骑与宠物,这里将迎来四大门派酷炫技能的华丽绽放,这里就是新派潮武侠——《太极之谜》。

蝶影双飞
蝶影双飞

  《太极之谜》演绎了一段王朝存亡、武林兴败之间,几大门派最终抛开爱恨情仇的纠葛,共同抵御外寇的侵略,拯救天下苍生的感人肺腑的传奇故事(游戏经验)。《太极之谜》作为首款新派武侠网游,相信玩家们都迫不及待想要进去体验一番。不用着急,随着今日的公布,《太极之谜》也将于本月中旬开测,玩家(游戏名人)不需等待太长时间就可领略《太极之谜》的新派武侠魅力。

名剑出鞘
名剑出鞘

九品猪
九品猪

  想要体验新派潮武侠《太极之谜》的神奇(神奇)魅力吗?那就静静等待《太极之谜》在本月的开测吧!在此之前,别忘了时刻关注《太极之谜》的最新报道(报道),更多猛料还在后头!

[编辑:莫秋]
上一篇:围观萌物 盘点回合网游的宠物进化史 下一篇:畅游九界 【悟空传】秘密档案 揭开坐骑真相